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自「畫」比自拍更神 插畫家畫出時尚

2015/03/25 16:0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indymangomini.com

插畫家Cindy Mangomini用圖畫分享她的穿搭心得靈感。

小時候喜歡玩紙娃娃穿搭的遊戲嗎?可以把衣服配件和日常生活小物都拼貼在一起總是令人特別愉悅,搭配技巧也就默默的培養起來了。荷蘭南部插畫家Cindy Mangomini不玩紙娃娃遊戲,反而以手繪插畫紀錄每日穿搭,讓穿搭變得如此有趣。

Cindy Mangomini的作品可在她的網站cindymangomini.com欣賞到。

她的作品除了日常穿搭外,也包含了各國女人及明星的穿搭風格,例如法國女人和義大利女人的性感小技巧,美國知名女星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常見穿搭,在她的作品中體現Cindy Mangomini細膩觀察力。

如何穿得像美國知名女星泰勒絲(Taylor Swift)?用畫的一看就秒懂!

Cindy Mangomini喜歡塗鴉喜歡想像,當她不畫畫時,她喜歡跟朋友聚餐喝點小酒、吃吃巧克力、收集漂亮的圖片,以有更多的創作靈感。看完了Cindy Mangomini的創意,大家不妨也放下手邊的3C產品,拿起畫筆找回曾經單純的小美好吧!

插畫家Cindy Mangomini每天隨身必帶的物品。

點相簿看更多時尚穿搭插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Fashion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