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超有創意!10個你沒聽過的收行李絕技

2015/03/29 01:2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Who What Wear

出國旅遊打包有許多訣竅,利用隨時都有的小物來收納能夠,幫助你節省行李箱的空間。(MUJI提供)

出國旅行最麻煩的莫過於打包行李,要在有限的空間下,整理出假期時需要的生活用品與服飾配件,還要挪出空間給旅行中的戰利品,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下10個節省空間又好用的打包方法報你知。

1 將易碎物品放在襪子裡
像是香水這種玻璃罐裝的小東西,都可以用襪子保護,免於破損。

2 將耳環扣在鈕扣上
耳環是最容易不見的飾品,尤其在旅行中,即使掉在行李箱裡都不見得找的到!準備幾個舊鈕扣,把耳環扣在鈕扣上,放在固定的袋子裡就不會不見。

3 充電線、耳機線收納在眼鏡盒
充電線、耳機線常常打結交纏嗎?把它們收在眼鏡盒裡,可以防止電線纏成一團。

4 善用防塵袋
容易皺的衣服,疊平放在防塵袋中,再折成正常大小,防塵袋可避免衣物產生皺折。

5 用吸管收納項鍊
出國會攜帶項鍊時,鍊子常常捲在一起。把每一條項鍊都穿上吸管,鍊子就不會糾纏在一塊。

6 放烘衣紙於行李內
大賣場都有賣烘衣服時放入烘衣機防止靜電與異味的烘衣紙(dryer sheet),將烘衣紙置於行李箱中也可以防止衣物異味。

7 用浴帽收納鞋子
把鞋子一雙一雙放在浴帽裡,可隔絕鞋子與衣物,避免衣服被弄髒。

8 將衣物捲起擺放
把衣褲捲成一條一條擺放,比起折疊放置可以節省很多空間。

9 保養品放在鞋子裡
把襪子、保養品放在鞋子裡,可以節省許多空間。不過要注意不要放會破碎、滴漏的物品。

10 內褲放在內衣裡
把內褲折疊好放在內衣裡可以防止內衣形狀變型、節省行李箱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