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實用3種眉毛畫法!不只要母胎美肌也要「母胎眉」

2017/07/03 18:55

文/作者田培耘 圖/Make Up For Ever提供

 眉毛雖然佔臉的面積比例很小,卻是決定氣場的重要關鍵。(左:Make Up For Ever提供;右: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makeupforeverkr)

眉毛雖然只有短短的兩道,佔的面積很小,卻是決定臉型的關鍵。眉型一改變,整個人氣場就不一樣,而之前韓國流行的粗平眉退燒,現在畫法不只有一個選擇,可依場合不同、自身眉毛條件的不同,來決定你的眉毛樣子。

 英氣眉讓人看起來氣場十足。

大勢英氣眉
略帶陽剛味的中性眉毛一直熱潮不退,雖然不像名模Cara Delevingne的兩道濃眉那樣狂野,但這樣眉頭毛流直豎、眉尾稍稍上揚25度的個性風,不只女星愛畫,也適合眉毛毛量多的人來畫。

步驟示範
1.描繪外框:使用眉筆,仔細抓出眉型輪廓。
2.填補縫隙:填滿眉毛空隙,眉尾上揚25度。
3.整理眉流:以染眉膏將眉頭的毛流刷開,讓一根根毛流站立分明。

新月眉又稱柳葉眉,弧度彎彎最溫柔。

溫柔新月眉
如新月彎彎的新月眉始終歷久不衰,也是初上手者都學過的「完美眉型」,抓出眉頭、眉峰、眉尾的位置,連成一線,讓弧度自然彎曲,不過分強調眉峰,就擁有溫柔女人味。

步驟示範
1.定出位置:以秀色飄眉液,點出眉頭、眉鋒、眉尾的位置。
2.拉長眉尾:將眉鋒與眉尾連接,眉尾自然下垂,但不低於眉頭。
3.描繪眉型:從眉頭開始,將頭尾相連並填補縫隙。

【點下頁!】仿若天生的母胎眉,畫法步驟超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