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翹臀金萌女North West讓麥莉也著迷

2015/03/29 14:1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Miley Cyrus Instagram

全球最受矚目的明星家庭!找亮點!有發現這張照片哪裡怪怪的嗎?

兒童界的天后巨星是誰?North West 當之無疑!老爸是嘻哈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老媽是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精品界紛紛搶著送North West穿不完的服飾,每次與爸媽出門都是鎂光燈焦點,就連迪士尼前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也是North West 的粉絲,不信嗎?看她Instagram就知道了!

把自己小時候照片合在翹臀金(Kim Kardashian)胸口的麥莉。
麥莉OS:Mom~

接著再合在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手上。
麥莉OS:Dad~

麥莉在Instagram上po了一系列把North West的臉p成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劈頭就喊人家爸、媽,看來她是真的很想加入這個大家庭呢!

連North West的奶奶珍娜(Jenner)也難逃麥莉想加入這一家人的瘋狂魔掌。
麥莉OS:Nanna Jenner~

麥莉OS:Going up on a Tuesday w Aunty KyKy!(禮拜四凱莉阿姨帶我出去玩。)

North West不止爹娘疼,連奶奶和阿姨都把她捧在手掌心,你說叫人怎麼不羨慕?別說是麥莉了,我也想重新投胎加入卡戴珊一家。

麥莉OS:GENE ON GENE(基因是不會騙人的!)

沒錯基因是不會騙人的,肯伊‧威斯特平常脾氣很暴躁,但是碰到愛女就融化了,看他笑得多麼開心,連服裝都要跟女兒穿得一模一樣。麥莉表示:我也要穿親子裝!看我的p圖大法。

麥莉OS:DaDa

是說麥莉,肯伊真的允許你這樣惡搞他女兒嗎...。

通常在螢光幕前的肯伊‧威斯特一家三口都不會笑,你知道的,酷酷的潮流明星都喜歡擺臭臉,有了小麥莉的加入,相信這個家庭應該會比較歡樂。

你現在知道North West的家庭魅力了吧!不過,麥莉,你名義老爸肯伊‧威斯特在你後面,他現在非常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2024WW》歡迎光臨羅杰杜彼陀飛輪世界!中置陀飛輪打造和諧錶面
Fashion

2024WW》歡迎光臨羅杰杜彼陀飛輪世界!中置陀飛輪打造和諧錶面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Beauty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