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你ALL IN 了嗎?純色打造本季潮流

2015/04/01 18:18

文/記者廖怡婷

純色系的概念不斷從各地流行蔓延,容易搭配又好看的造型也是人氣的理由。

CONVERSE於本季推出Chuck Taylor All Star 純色織造系列,運用純色設計詮釋春夏創意造型。這也是繼2014年10月Converse在亞太地區首次推出Chuck Taylor All Star 色彩編織系列後,將其廣受歡迎的獨特手工編織技術延續至2015年。該鞋款靈感來源於Chuck Taylor All Star 經典鞋型與精巧的手工編織技術相結合,配以一體式鞋面設計打造輕便時髦。 此次,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純色編織系列將率先推出黑白配色,編織質感的一體式鞋面配以手工編織的技術創新,展現Converse精巧製鞋工藝,帶來輕巧、透氣的穿著體驗。

(CONVERSE提供)

(CONVERSE提供)

鞋身logo以及鞋頭、鞋底均以優質白色皮革縫製,伴隨鞋孔同樣使用編織設計,細節之處全面提升鞋款整體造型。黑、白配色分別包含高、低筒兩款鞋型,新季更多入手選擇。 

低筒鞋款 2,880元(CONVERSE提供)

高筒鞋款 3,280元(CONVERSE提供)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2015春季純色編織系列黑、白配色高低筒鞋款將於4月3日於指定Converse零售店鋪上市;同時也會在Juice、INVINCIBLE合作店鋪發售。發售地區僅限亞太地區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以及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

除了CONERSE提出的純色鞋之外,其實ALL IN這個概念在國外也非常流行,而且這對於不擅長顏色搭配技巧的你來說非常方便,想穿白色就全白、黑色就全黑、想全藍就丹寧X丹寧也很時尚,當然你想連鞋子都一起包也沒問題,不過提醒你連鞋子都ALL IN可能只有白色跟黑色這兩個顏色比較適合日常穿搭,如果不怕太招搖的你想穿全身紅也OK,接著來看看有哪些名人也是ALL IN愛好者吧!

第一位先來大家最喜歡的ALL IN WHITE,示範者是艾瑪.華森,全身白色非常適合青春氣息的她,覺得禮服除了搭高跟鞋外,搭配球鞋也會很可愛,這就是時髦的反差感啊!

(圖片擷取自whowhatwear)

蕾哈娜當然也沒跟這股潮流漏勾,前衛運動風不管是登台表演或者日常都是絕佳選擇。

(圖片擷取自fashionbombdaily)

布萊德.彼特都這樣穿了,你還在等什麼?男生不要擔心會變成舞棍阿北或者霹靂火,只要髮型、配件搭配得宜,你也可以翻轉形象,而且夏天這樣搭格外清爽。

(圖片擷取自fansshare)

而春夏的ALL IN BLACK 怎麼搭?可不是叫你包得密不透風像特務一樣,也可以運用一些洋裝、背心、短褲之類的單品來完成。先來看對穿搭很有想法的Amber Heard,不知道Amber Heard是誰嗎?安柏.赫德是一名模特兒兼演員,曾經和強尼戴普一同演出《醉後型男日記》,接著她就是被雅痞型男強尼.戴普套上婚戒的另一半(尖叫),居然能讓浪子踏入婚姻,恭喜他們。而Amber穿著緞面禮服搭配平底繫帶鞋,盛裝外不失隨性感也令人很喜愛!

(圖片擷取自dailymail.co.uk )

Kendall Jenner 也身穿黑色勁裝現身街頭,擁有模特兒好身材的她,真的不管穿什麼都像走秀一樣。

(圖片擷取自thetrenddiaries)

甜心辣媽米蘭達對於每次的造型都很講究,即使是全黑穿著也會利用不同材質的單品來混搭,看起來很有層次感,一雙訓練有素的結實雙腿,穿起貼身皮褲超帥氣。

(圖片擷取自dailymail.co.uk)

看完了名人示範,今年的你也打算ALL IN 了嗎?
想看更多的名人風格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Beauty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