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時髦人士必訪 5個精品酒店新話題

2015/01/20 14:0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下個假期計劃好要去哪了嗎?跟著那些穿梭於時裝週的富豪們來趟奢華時尚之旅吧!(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下個假期計劃好要去哪了嗎?跟著那些穿梭於時裝週的富豪們來趟奢華時尚之旅吧!無論是在巴黎的旗艦酒店體驗貴族生活,或是悠閒的享受臨海假期,以下5個時尚熱門景點,快列入你的旅遊清單中吧!

1 巴黎Ritz飯店

斥資1.65美元改建的巴黎Ritz飯店將於今年秋季開幕,由頂尖室內設計師Theirry W. Despont親自操刀,重新規劃了這個曾吸引許多名人留連於此的奢華飯店,包括時尚女王香奈兒女士( Coco Chanel)、黛安娜王妃、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都折服於它的美麗。鬱鬱蔥蔥的法式花園餐廳、著名的海明威酒吧和可以讓名人自由進出的地下通道,讓許多時尚達人引頸期盼它再次開幕。

巴黎Ritz飯店充滿法式優雅、奢華感,連時尚女王香奈兒女士( Coco Chanel)、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都曾在此駐留。(圖片擷取自Ritz網站)

2 紐約Edition精品酒店

由Ian Schrager打造的Edition精品酒店王國,在英國倫敦、土耳其伊斯坦堡、日本東京和美國邁阿密都有駐點,而這次,Schrager把回到了紐約-他的家鄉,打造了紐約的Edition飯店,目前內部裝潢仍然保密,但預計會充滿大量超現代的公共藝術品。

紐約的Edition飯店是Edition精品酒店王國第5家飯店,預計將充滿大量超現代的公共藝術品。圖片擷取自Yahoo Style網站)

3 杜拜palazzo versace酒店

義大利籍設計師Donatella Versace的業務多元,包含Versace服飾、家居與酒店事業,象徵頂級生活品味。2000年Donatella Versace於澳洲黃金海岸打造了集團的第一個高級酒店palazzo versace,今年春季,斥資6.26億美元即將在杜拜阿布達比文化村開設第二家酒店,集結VERSACE經典動物紋、金色、希臘女神梅杜莎等設計備受時尚迷注目,說不定還能在此看見品牌忠實愛用者瑪丹娜(Madonna)呢!

palazzo versace斥資6.26億美元,即將在杜拜阿布達比文化村開設第二家酒店,集結VERSACE經典動物紋、金色、希臘女神梅杜莎等設計備受時尚迷注目。(圖片擷取自palazzo versace網站)

4 新加坡Sofitel So酒店

新加坡可說是現在正熱的時尚之都,除了不乏一線精品進駐,也擁有極具才華的當地設計師品牌如Ong Shunmugam、Coupé-Cousu等。時髦酒店Sofitel So由時尚大帝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為酒店設計了一個混合酒店的「So」與代表新加坡的「獅子」標識,讓Sofitel So與奢華、時尚風格更加切合。

Sofitel So的標誌由時尚大帝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親自設計,混合酒店的「So」與代表新加坡的「獅子」標識。(圖片擷取自Sofitel So網站)

5 德國Villa Stephanie

Villa Stephanie與其說是飯店,不如說是個頂級SPA會館,它座落於風景秀麗的Baden-Baden地區,鄰近Kurhaus溫泉,在這你可以放鬆享受溫泉和按摩,甚至可以在這裡接受最新的整容手術。

Villa Stephanie座落於風景秀麗的Baden-Baden地區,鄰近Kurhaus溫泉,可以輕鬆享受溫泉、按摩,並接受一連串的健康療程(圖片擷取自Villa Stephan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子瑜赴日單飛造型美到封神!超霸氣拍照姿勢成亮點 網讚:完全不輸超模
Fashion

周子瑜赴日單飛造型美到封神!超霸氣拍照姿勢成亮點 網讚:完全不輸超模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Beauty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