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Twins>>少了它們就不行,日常的愛用小物

2015/04/06 14:17

適合自己的彩妝品或者保養品一用就知道,今天要為大家不藏私的推薦日常愛用小物,也提供給有需要的女孩們囉 !

今天要來介紹萱萱平常愛用的小物,
這次是以彩妝為主,總共挑了三樣要推薦給大家,
這三樣都是我愛不釋手且還會想繼續購買的,
不過,當然每個人狀況膚質不一,
建議大家在挑不管是保養品或彩妝品前要非常清楚自己的膚質狀況,
試用過後,覺得適合自己再長期使用,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哦!
就讓我們來看看第一樣產品是什麼來頭~
1 曼秀雷敦water color水彩潤唇膏

全系列共有四色:經典粉紅/舞動粉紅/初吻粉紅/魔幻粉紅
這款萱萱發現自己身邊好多女生朋友們的化妝包裡也都有欸!!!
先別說它的效果如何,光是價錢就夠平易近人大約100多元
而且我自己很愛它瓶身的設計,素色不花俏,黑色系logo很有專櫃的質感。
我也已經默默的使用第三條,上次的〈約會妝〉就是以它做結尾的喔!!

這麼多顏色中,我選的是第三色初吻粉紅,
因為萱萱皮膚不是很白,有時候粉色系挑選不好的話,容易顯黑。
初吻粉紅是基本粉中帶有淡淡橘色調,
跟我健康的膚色搭起來不會太突兀,
擦起來很自然,就像自己本身的唇色,
它就像包裝上寫的,淡淡的就很漂亮,輕輕上就很顯色。
其中,我特別喜歡它擦上去就像白裡透紅看不出來有上唇彩,延展性也很高,不著痕跡,薄薄一層就很服貼。 更別說它的保濕功效,我只能說這支真的超級保濕。萱萱本身嘴唇很容易乾燥且唇色偏深,它內含的高效玻尿酸、賽絡美(Ceramide)等高保濕美容液成分,可以保持內部維持唇部水亮潤澤,另外獨特配方Maxi-Lip TM及維他命E抗老化成分,更能深層的淡化唇紋,提升唇部彈性與柔軟度,擦完只有超級ㄉㄨㄞ能形容了。
另外萱萱在上口紅唇膏前都會先上一層護唇保持濕度,當然這支也做得到哦!我不僅拿來當作一般隨身保養,也可以當打底,不僅有效的防護還可以防止唇色變深。

2. IOPE水凝舒芙蕾氣墊粉餅

這款氣墊粉餅最近真的是夯到不行,不來試看看就有點不時髦了,不用還好,一用就完全愛上!萱萱雖然沒有很瘋迷韓劇與歐巴,但是每每看到那臉蛋透亮到不行的韓國女星,都會立刻融化~
好,別說這麼多了,萱萱會使用IOPE的關係,其實根本沒有Google過,也沒有詢問過身邊朋友的評價,完全只是聽說IOPE是千頌伊使用的牌子,然後就一起團購了,這樣會太盲目嗎?哈哈哈買了之後才開始認真搜尋有關氣墊粉餅的資訊,看了好多分享文,滿多女孩們使用完的心得就是:因為台灣較潮濕悶熱,不像韓國天氣比較乾爽,單使用氣墊粉餅後的效果都會太濕潤,所以必須配合著蜜粉使用。
而市面上也越來越多不同廠商推出類似款氣墊粉餅,雖然我還沒使用過,但IOPE是主打適合年輕肌膚使用的喔!萱萱本身肌膚是混和性,在底妝方面會選用保濕度夠強且不油膩的產品,所以IOPE氣墊粉餅真的是深、得、我、心。它最廣為人知的功能,也是最受推崇的就是<保濕力>極高!像我本身是不討厭上完氣墊粉餅後的光亮感,如果真的怕會出油的女孩們,可以再加一層薄薄蜜粉定妝!
拍照看起來那光澤感真的很強大!!!

萱萱習慣在上氣墊粉餅前,用無色的防曬乳或是隔離霜做基礎打底與防曬。一開始使用氣墊粉餅時,可能使用手法上會有點不習慣,不過多練習幾次很快力道就會抓準了!建議氣墊粉餅最好的使用方法是要<少量多次>全臉輕輕按壓,或是可以先以重點瑕疵部位做按壓,接著在輕上全臉,萱萱比較喜歡先遮瑕在輕上全臉,因為我怕到下午會大油光,所以不太敢上太多底妝!
上完底妝後,我覺得它的遮瑕度是滿到位的!
而且氣墊粉餅好處就是上完的光澤感很輕透,不會因為重複上而覺得厚重。
它的粉盒包裝質感也很好,簡單乾淨~
萱萱自己覺得要輕透的話,遮瑕度可能就無法滿分。但是IOPE的亮澤感跟保濕度我實在很喜歡,就算混合肌使用也不會過於油膩,下午補妝,也不會厚重!完全愛上了!!!

3 ANNA SUI魔法肌蜜防曬飾顏乳

每個愛美的女孩,化妝包裡應該都有個ANNA SUI。這款是萱萱最近的新寵,當初是櫃姊給萱萱試用包才有機會接觸到,結果也是一用就著迷哦!ANNA SUI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我真的還滿迷戀它們家那淡淡的薔薇香,還有有點個性又神祕感的華麗包裝,每個彩妝品都像主角般,爭奇鬥艷~~~光是放在化妝包裡就夠賞心悅目了!
萱萱從高中開始就很喜歡ANNA SUI家的產品,不過以前大多買彩妝品居多,使用它們家的底妝可是第一次,外包裝是經典的花雕設計,點綴著品牌LOGO,瓶身則是玻璃材質很有份量感。
上面有提到萱萱是屬於<混合性肌膚>,總是擔心到了下午會油光滿面。但這款魔法肌蜜防曬飾顏乳我覺得它不僅不油膩而且透氣感十足,很適合在使用氣墊粉餅前使用。二話不說下手的原因還有,櫃姐告訴我它成分中的微晶纖維素調和吸油粉末,可助於對抗過度皮脂分泌,所以能讓妝感更服貼緊密一整天哦!
雖然我覺得它本身潤色效果還好,但亮度的提升是有的。裡頭含有防曬係數SPF30和PA++,算是每天上妝都能負荷的程度,也剛剛好能對抗不太毒的太陽公公!它推開來是偏透明狀,擦在肌膚上的感覺,有說不出來了潤滑感,保水度很棒!就是摸起來順順的應該這麼說,不像乳液般太黏稠,延展性很好,所以平常不上妝想用來當基本防曬乳也行哦!
以上就是萱萱愛用小物推薦
以下再加上一張使用上面三樣產品的妝容!哈哈

因為萱萱介紹彩妝的愛用品,妮妮我呢!就來分享一下我保養方面的愛用品好了,最近愛用的三個首選,也可以順便給最近想換保養品的人參考看看囉!
1 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

看到瓶身應該就可以確定它真的是我的愛用品吧(笑)
根本已經用到快一滴不剩了,短短兩個月就要把它用完哩!
因為我每天無聊沒事做就會拿它起來用,它是含油的化妝水,所以使用完它肌膚會比用一般化妝水還來的更保濕,而且它不僅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妝前擦它妝容還可以變超服貼。


抹完它以後的肌膚會變得非常滑嫩,喜歡自己的肌膚摸起來滑滑的,這也是我常常無聊就拿它起來擦的原因之一。
2 DF美肌醫生植萃逆齡精華油

沒錯!我第二樣愛用品也是油。
我真的超愛肌膚抹完油以後的觸感啊!
大家有試過全身擦滿厚厚乳液,隔天肌膚的那種保水滑嫩感嗎?擦完油以後肌膚就是會有這樣的觸感。
今天這罐也是我眾多油質地保養品中最推薦的一罐!
它的質地就是油,但是油的質地是細緻還是粗厚一抹就知道,這罐的油質非常細緻,抹開來油膩的感覺一下下就不見了。
最後留在肌膚上的就是我最愛的滑嫩感。


這罐我覺得不管什麼膚質(除了油性肌)都可以使用,就連混合肌也適用喔!另外敏感性肌膚也能用。這罐是無香精無添加物的純油,而且油的質地很細緻,擦上它不會搞得滿臉油光,更不會擦完肌膚會有不透氣的感覺,連敏感肌都可以用,我們這一般混合肌當然也OK。
3 THE FACE SHOP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

這罐也是快被我用光光的一罐。
它是精華液也有前導精華液的作用,所以擦上它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看到這大家就會發現我很愛有前導作用的保養品吧!
沒錯~ 當這罐能幫後續保養品吸收代表這罐自己的吸收力也很好,所以我特偏愛這種類型的保養品啊!韓國保養品有一個特性就是非常滋潤!這罐也不例外,所以我不管冬天或夏天都會擦它,因為它不僅滋潤活顏的效果也非常好,每次擦完它臉總是覺得非常保濕且有光澤,是罐不分季節的保養品,它有『韓版國民青春露』的稱號!我覺得真的實至名歸!


剛剛萱萱有使用完它分享三款愛用彩妝品的照片,我也來一張!!哈哈
天天擦完這幾罐臉就可以光滑溜溜!私心推薦囉!

下次見了,各位~~

關於作者
由兩位女孩妮妮&萱萱一同寫作的部落格,一篇文章同時可看到兩個女孩的不同妝容及技巧,喜歡與朋友分享生活及流行資訊,時常到各地旅遊的她們,未來也會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文章分享喔!
◎部落格:http://twins8888.pixnet.net/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Beauty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