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10分鐘就能精緻見人!趕上班學Melody畫 「瘋瘋貴婦妝」

2017/09/22 16:06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Melody Facebook

瘋瘋貴婦Melody的時尚親民形象深植人心,她用的穿的都有粉絲緊緊跟隨。

時尚媽咪Melody擁有一批鐵粉,身上用的穿的常有粉絲掃貨,微亂短髮也是她的招牌,也經常有人問她的妝怎麼畫?她笑說:「我的妝花不到10分鐘就畫好了,很簡單,每次有人問我怎麼畫,都有點不好意思說。」昨晚(9/21)Melody進行深夜直播,親自上陣講解她的「瘋瘋貴婦妝」,iStyle整理出妝容細節,提供粉絲細讀吸收。

Melody始終給人貴氣感,妝容很有氣質。

1眼周遮瑕打底
Melody開玩笑說,黑眼圈是媽咪必備,早上六點就要送小孩上課,晚上又捨不得睡。黑眼圈會用Bobbi Brown遮瑕膏遮,喜歡用2個不同色號混出適合自己的顏色,習慣用手指沾粉後再輕拍眼周;因為眼周肌膚容易乾,最怕粉太厚太乾,這款粉質蠻保濕,粉也薄透。

Bobbi Brown一抹完美遮瑕筆(擷取自官網)

眼周遮瑕很重要,讓眼周肌膚明亮起來。

2接睫毛
睫毛幾乎都是請美睫師接,若沒時間補睫,又要上鏡錄節目,彩妝師會粘一層假睫毛加強眼神。Melody建議有接睫毛或粘假睫毛,不要接太重太濃或太長,以免眼睛下方會有影子,眼睛就不亮了。

Melody也愛接睫毛,但不喜歡太濃太長款。

3 藕色眼影打底,疊上眼影筆
眼影喜歡addiction,可以自己挑顏色組一盤,Melody會先用淡藕色打底,顏色淡淡的,跟其他顏色都好搭配,用刷子刷上眼皮,範圍帶到雙眼皮上去一點。

接著用By Terry帶金色的眼影筆,淡淡疊在眼皮上,用手指稍微暈開就有層次,最後,將帶金色的深咖啡色眼影筆畫眼線,再用小隻眼影刷輕輕暈開。Melody大讚這款眼影筆,外型胖胖像蠟筆,從一大早送小孩到深夜幾乎都不脫妝,持久力好,質地滑滑軟軟的,很適合接睫毛的人,因為抹眼影容易掉粉,卡在睫毛根部不容易清乾淨。

Melody在國外購入addiction彩妝盤,顏色全部自己選。(畫面擷取自Melody直播)

Melody喜歡金色、帶金的咖啡色眼影筆。(By Terry 時尚焦點多功能防水眼彩筆)

4 拉長眼尾20年
挑任何一支眼線液,疊在眼線位置,可以讓之前畫的線條看起來更乾淨,最後稍微再拉一點眼尾,眼妝就完成!Melody開玩笑說,眼尾她拉了20年,以前大家都叫她不要畫眼尾好老氣,結果現在超流行!只要注意不要拉得太誇張,稍微拖長一點眼尾就好。

學Melody稍微拖長一點眼尾,眼睛更放大。

【點下頁】Melody的愛用「粉藕色」唇膏,連全智賢都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FRANCK MULLER推亞太區限定三新作!巨型陀飛輪限量8只錶迷開搶
Fashion

FRANCK MULLER推亞太區限定三新作!巨型陀飛輪限量8只錶迷開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