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6個雙人有氧神姿勢 情侶感情好加分

2015/04/03 17:0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Glamour

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如果是情侶一起健身,也能讓感情更穩固、更健康喔!(圖片擷取自FOX News)

情侶之間除了逛街、吃飯、看電影,難道就沒別的事情可做嗎?不如來做有氧運動吧!我們都知道運動有益身體健康,不過情侶一起,更能貼近彼此的生活,增加生活情趣,互相督促,以下6個雙人有氧運動,讓身心更健康。

1 伏地挺身
男方仰躺在地板上,女方以伏地挺身姿勢,身體向前傾站立在上方,跨過男方的腳踝,雙手交握。男方將女方上下來回推,女方必須支撐好身體,每次來回1分鐘、休息1分鐘,重複做4次;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到彼此的臂力和背部肌肉。

2 深蹲
互相面對面,手牽著手保持平衡,蹲下去的時候,靠後腳跟的力量臀部往後,而不是往前,膝蓋不應該超過腳尖,否則會傷害膝關節,接著再慢慢起立,每蹲20秒、休息10秒為1次,重複做6次;這個動作能訓練大腿肌肉與臀部緊實。

3 仰臥起坐+伏地挺身
這兩個動作都可以訓練到核心肌群,一方以仰臥起坐的姿勢,一方以伏地挺身的姿勢把手按在對方的腳上,在2分鐘內持續動作。

4 弓箭步
互相面對,先右手交握,背部呈直線,左腳往前彎曲,右腳向後往下壓,膝蓋好像快碰到地板,這樣是一個動作,接著換左手交握,所有步驟都跟右手一樣,只是姿勢相反;一邊停留20秒、休息10秒,再換另外一邊,加起來是1組,共做6組;這個動作能夠伸展運動後緊繃的肌肉與筋膜。

5 向上擺動
面對面坐在地上,男方的膝蓋彎曲,腳靠在女方的大腿內側,女方的腳把男方的圍起來,姿勢都維持平衡後,手向後伸直,慢慢的向後躺,讓頭部與背部著地,接著再以同樣的姿勢回到原本的位置;每做20秒休息10秒,共做6次;這個姿勢同樣也有伸展筋骨的作用。

6 拉單槓
剛開始拉單槓對有些女生來說頗吃力,讓男朋友在下面幫助也能避免危險,女方握好橫槓,兩腿保持伸直,男方在下面握住女方雙腿,幫助女方向上維持與向下,每次持續30秒、休息30秒,共做4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Fashion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