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搭機敷面膜臉還是乾乾的?空姐Emily:輪休的時候我和同事們都做「一件事」保濕才夠力!

2017/09/29 09:25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空姐報報Emily Post Facebook

想和空姐一樣美嗎?那你一定要知道她們的保養術。

飛機上的空氣非常乾燥,也因此機上「敷面膜」成為不少女星保養的重要事項之一,但是你有想過嗎?天天在機上服務的美麗空姐們,如何飛十幾個小時不脫妝,肌膚還能維持水嫩透亮?iStyle特別專訪曾任杜拜阿聯酋航空,現任香港外商航空,擁有多年資歷的空姐Emily傳授私藏的保養絕學!

勤敷臉保濕為好皮膚打底
上妝最怕脫妝,鼻頭脫皮卡粉,但是一走進機艙你就能發現,每一位空姐妝髮近幾完美,下機時依舊完好無缺,到底怎麼辦到的?其實你所看到的都是她們平時的努力成果!Emily笑著說:「我們上班要長時間化妝,所以妝前保濕很重要,平時的保濕也要做足,像我喜歡敷臉,一邊敷一邊打文章,用面膜或化妝水濕敷都可以,不過我偏好面膜多一點,光是面膜一週就要3~4次。」

早晚保養程序不可少
強調自己保養絕不偷懶的Emily,早晚都會做全所有的保養步驟,「工作環境真的很乾,所以早晚我都會仔細地先輕拍化妝水,再搽保濕抗老修護精華液,最後再用乳液或乳霜鎖水,有時候肌膚比較不穩定,還會加擦高濃度的精華液-安瓶,隨著季節不同也會替換保養品。」層層鎖水就是她對付乾燥空氣的機艙保濕術。

以油對付乾燥空氣
常常飛往國外的Emily,面對極度乾燥的冬天會特別使出大絕招,用「油」滋潤皮膚,力求鎖住每一寸肌膚水份,「國外冬天爆炸乾,全身都會很癢,乳液不太夠力,所以我全身上下都會擦油,早晚各一次,連護唇膏也是厚厚得搽。」Emily回憶在國外過冬時的經驗分享。

點下頁!輪休的時候,空姐們竟然都做「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熙蕾側身全裸辣翻、影后開深V胸前陰影搶鏡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熙蕾側身全裸辣翻、影后開深V胸前陰影搶鏡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