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東方神起將在軍中相會?

2015/04/06 11:5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東方神起團員離異後,一直沒有再度聚首,團員彼此心中有疙瘩,歌迷也感到遺憾。(擷取自MTV K)

最近又有好幾位歐巴高唱從軍歌,要師奶、迷妹們怎麼辦!不過,有一件值得關注的是,「東方神起」已離開的團員,有可能會與現任團員在軍中相遇啊!這不正是迷妹們期待已久的相聚嗎!

在中不久前才在推特上分享剃髮照,3月31日正式入伍。(圖片擷取自kimjaejoong Twitter)

上週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晟敏、「JYJ」的金在中,還有演員崔振赫才正式入伍,讓不少迷妹們難過的目送他們進軍。今天SM娛樂公司宣布,旗下男團「東方神起」成員允浩也將在今年入伍,確切的時間還未確定,不過年底之內一定會向軍隊報到。

JYJ團員有天(左)與在中(右)。(圖片擷取自韓星網)

「東方神起」原本有5位團員,分別是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鄭允浩與沈昌瑉,2009年在中、有天、俊秀因為合約與酬勞問題提告東家SM娛樂,與公司的訴訟爆發後,高達20 萬粉絲們自發性連署要求他們不要解散,也有歌迷跑到SM娛樂大樓外靜坐抗議,最後3人還是離開所屬團體,換了新的經紀公司以團體「JYJ」,繼續活躍於南韓與日本。

東方神起現任團員,允浩(左)、昌瑉(右)。(圖片擷取自KOFAN)

「東方神起」光是在南韓就擁有百萬大軍,粉絲們一直希望5人能夠和解、合體,不過很可惜的是,該事件爆發後,5人就沒有在公開場合共同出現過,私下也沒有交集。5位團員中,除了昌瑉是1988年生的之外,其他4個人都是1986年出生,接下來有天也會在今年內入伍,俊秀與昌瑉則還未收到軍方通知,正巧在中、允浩和有天的兵期相撞,不知道3人有沒有機會在軍中相遇?

JYJ團員俊秀(左)、在中(中)與有天(右)。(圖片擷取自allkp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Fashion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