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越來越誇張了!11月日本雜誌「贈品」太誘人,各款包包都想下手帶走!

2017/10/14 15:35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各雜誌官網

11月日本雜誌贈品瘋狂送!從包包、筆記本到美妝用品應有盡有!(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雜誌隨刊贈品向來都送得很誇張,尤其今年秋冬11月號日雜刊物,更是大方贈送一系列品牌包包、精美筆記本與高檔美妝用品,讓你只花少少的錢,就能享有各式新潮小物,收穫滿滿!

Oggi雜誌11月號GUCCI經典雙G圖紋硬殼筆記本
隨刊附贈的GUCCI經典雙G圖紋硬殼筆記本,一上架即刮起搶購風潮!質感超好的硬殼筆記本,外殼是經典的「雙G」Logo花布搭配可愛太空船與星球刺繡圖紋,內含79張方便書寫的橫紋紙及25張繪圖適用的方格紙,另附業界名人使用範例。買雜誌就能擁有個人專屬的「MY GUCCI BOOK」,完全是物超所值啊!
Oggi雜誌11月號雜誌(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Oggi雜誌11月號送GUCCI經典雙G圖紋硬殼筆記本(擷取自Oggi官網)
物超所值的GUCCI經典雙G圖紋硬殼筆記本(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MUSE雜誌11月號JILL STUART特大波士頓包
MUSE和JILL STUART合作,選在秋高氣爽、適合旅行的季節裡,贈送容量超大的酒紅色波士頓包,透過充滿季節感的色澤,呼應秋季氛圍,搭配耐髒的PVC材質,實用性極佳!
MUSE雜誌11月號(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MUSE雜誌11月號送JILL STUART特大波士頓包(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eclat雜誌11月號PAUL&JOE花漾多功能收納夾
法國品牌PAUL&JOE的印花圖案向來深得少女喜愛,五彩繽紛的小巧花卉,呈現法式優雅的浪漫情懷。本次eclat雜誌10週年特刊贈送PAUL&JOE花漾收納包,便利的拉鍊設計與大容量空間,是居家或外出旅行的收納好幫手。
eclat雜誌11月號(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eclat雜誌11月號送PAUL&JOE花漾多功能收納夾(擷取自kikra.ldblog.jp)

steady雜誌11月號AG by aquagirl美妝品4入組
steady與時尚流行服裝品牌AG by aquagirl合作,聯名推出超豪華四入彩妝套組,分別是6色唇彩眼影盤、黑色閃耀眼線膠、眼唇多用途打亮筆、眼唇多用途輪廓筆,以完備的美妝用品打造精緻完整的時尚妝容。
steady雜誌11月號(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steady雜誌11月號送AG by aquagirl美妝品4入組(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SPRiNG雜誌11月號TSUMORI CHISATO貓咪玩偶收納包&托特包
具有收納功能的絨布材質TSUMORI CHISATO黑色貓咪,外型相當討喜可愛,只要拉開背上拉鍊即可容納許多小物;而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貓耳圖案大型托特包,可折疊收納進貓咪玩偶裡隨身攜帶,環保又便利。
SPRiNG雜誌11月號(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SPRiNG雜誌11月號送TSUMORI CHISATO貓咪玩偶收納包&托特包(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貓耳圖案大型托特包,可折疊收納進貓咪玩偶裡隨身攜帶(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GLOW雜誌11月號SAZABY 45週年紀念特製黑色手提托特包&禮金收納夾
「SAZABY」45週年紀念特製的Logo吊牌黑色手提托特包,外型簡單大方,十分符合上班族女性的實用需求,另贈典雅紫色禮金收納夾,無論婚喪喜慶都適用!
GLOW雜誌11月號(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GLOW雜誌11月號送SAZABY 45週年紀念特製黑色手提托特包&禮金收納夾(擷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點下頁!看更多精采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Beauty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