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目標人魚線看這邊 8 個IG超有才健身男

2015/03/20 14:0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擁有完美身材、帥氣臉龐與特殊專長的有才健身男,在Instagram上大受歡迎!
(擷取自Instagram)

「訂定目標」是想練出健美身材的好方法之一,如果你想練出線條分明的腹肌和性感人魚線,那你一定要追蹤這幾位男模的Instagram!完美身材加上帥氣臉龐,更重要的是-他們還有自己的特殊專長,這麼夢幻的鮮肉男模,你捨得不追蹤嗎?

1 Michael Morgan(Instagram:mikeymogz)
Michael Morgan除了是模特兒之外,他還是個優秀的break-dancing舞者。Morgan從10歲開始跳break-dancing,曾經是英國18歲以下青少年中的第一名,威爾斯衛冕5次的冠軍,2009年參加世界錦標賽打敗4000名舞者,全球排名第7。

Michael Morgan是非常優秀的break-dancing舞者。(擷取自Instagram)

Michael Morgan曾在break-dancing全球錦標賽中排名第7。(擷取自Instagram)

2 Dan Murphy(Instagram:danmurphymodel)
Dan Murphy是在香港長大的,經常在美國和香港兩地往返,讓他對飛行產生興趣,現在的Murphy是合格的飛行員,已經登陸100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在他的Instagram上,可以看到許多飛機和天空的照片。

(擷取自Instagram)

Dan Murphy是熱愛飛行,也是合格的飛行員。(擷取自Instagram)

3 K2 Twins(Instagram:k2brothers)
雙胞胎雙倍萌啊!來自南非的K2 Twins是同卵雙胞胎,平時的工作是農夫,他們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在家中農場工作的點點滴滴。

(擷取自Instagram)

K2 Twins在自家農場工作。(擷取自Instagram)

4 Jacob Bird(Instagram:jmallinsonb)
21歲的Jacob Bird已經為知名設計師Raf Simons、Billy Reid和Robert Geller走過秀,並曾登上時尚雜誌《AnOther Man》以及《Dazed Digital》,是顆正在崛起的新星。除此之外,Bird還是劍橋大學的高材生,現在正在劍橋大學基督聖體學院主修音樂,相當多才多藝。

Jacob Bird外表相當秀氣,是劍橋大學的高材生。(擷取自Instagram)

Jacob Bird曾為Raf Simons、Billy Reid和Robert Geller走秀。(擷取自Instagram)

5 Nick Youngquest (Instagram:nick_youngquest)
身為一個專業的橄欖球員,Nick Youngquest在2012年就登上許多運動雜誌封面,而他健美的身材和個性的臉龐,讓他在時尚界嶄露頭角,為Abercrombie & Fitch和Paco Rabanne的香水拍攝廣告。Youngquest也非常關注同志的權益,為俄羅斯的同致爭取權益,此外,Youngquest還會包餃子和壽司呢!

(擷取自Instagram)

Nick Youngquest曾經是橄欖球員。(擷取自Instagram)

6 Ian Mellencamp(Instagram:ianmellencamp)
Ian Mellencamp曾為Tom Ford、Diesel、Ralph Lauren和CK拍攝過廣告,Mellencamp也是個音樂工作者,不僅主持自己的音樂節目還發行自己的專輯。

Ian Mellencamp為DIESEL拍攝的廣告。(擷取自Instagram)

Ian Mellencamp是音樂工作者。(擷取自Instagram)

7 Max Papendieck(Instagram:maxpapendieck)
Max Papendieck曾為Abercrombie & Fitch、 Macy's和 Saks Fifth Avenue拍攝過廣告,他自己也是個非常優秀的攝影師,曾經幫妮娜阿格戴爾(Nina Agdal)拍攝,而他的Instagram上也有非常多自己的攝影作品。

Max Papendieck不但是模特兒,也是非常優秀的攝影師。(擷取自Instagram)

Max Papendieck的攝影作品。(擷取自Instagram)

8 Thor Bulow(Instagram:thorbulow)
Thor Bulow曾為Gant Rugger、 Parke & Ronen和David Spade走過秀,此外,他還是個舉重好手,Bulow表示,他很喜歡在那些讓你想要躺下來睡一覺的環境練習舉重,一次次超越自己的極限。Bulow也新增了一個Instagram帳號紀錄自己的舉重訓練生活。

Thor Bulow靠舉重練出現條分明的胸肌和手臂。(擷取自Instagram)

Thor Bulow熱愛舉重。(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