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瘦 20Kg 體重不再彈回來!日、韓網紅「減肥不復胖」的 4 個關鍵秘訣公開了!

2017/11/10 16:30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Instagram

看看韓妞Jessie的瘦身法則,減肥不復胖你也可以做得到!
減肥很不容易,但要不復胖更是困難重重!日韓減肥雙妞:「Jessie」與「まぁぁ」都曾是小胖妹,但只要掌握好以下幾個人人都能做得到的簡易瘦身法則,就能像她們一樣晉身成為窈窕不復胖的美人兒!

減去20公斤,成為現在體重只有50公斤的韓國正妹Jessie(@dano.jessie),自2010年開始減肥後,7年過去不但沒有復胖,反而身材還越來越玲瓏有緻,除了靠持之以恆的毅力之外,透過以下5個瘦身小訣竅,就能輕鬆養成易瘦不復胖的體質!

1.低熱量營養早餐
瘦身成功的韓妞Jessie,成為正妹之後努力不復胖,認為減肥不是什麼都不吃,而是要吃得對、吃得健康,並公開他的早餐食譜:穀片+莓果+乳酪,將這些食材搭配在一起,就能輕鬆製作出熱量低又健康的營養早餐,重點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女生一定會喜歡!

2.自製罐頭沙拉
國外很流行「Salad In A Jar」沙拉瘦身法,隨意將自己喜歡的蔬菜放入透明玻璃罐裡,這樣簡單一罐就是一天的午餐份量!若你還不知道要怎麼做,可以學學Jessie,加入小蕃茄、杏仁、豆類、雞胸肉以及少量的黑醋、橄欖油或乳酪等,讓色彩繽紛的沙拉瞬間變得好豐富,不僅大幅提升了沙拉的口感,還能有效維持身材!除了飲食之外,Jessie認為沒事多喝水準沒錯,並建議少喝咖啡及碳水化合物等飲料,養成平日多喝水的習慣才是王道!

3.告別體重計
對體重斤斤計較的你很容易被數字所控制,但Jessie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減肥不是要看體重計上的數字或脂肪比例,而要從鏡子裡看最真實的自己,誠實地記錄你身體的改變,才能針對個人身型對症下藥找到該雕塑的重點!

4.睡前10分鐘伸展操
Jessie回憶起當初正努力減肥時,參考了很多有關伸展運動的書籍和網站,因而養成每天睡前做10分鐘伸展操的好習慣。做伸展操運動的好處多多,不僅能確實伸展到全身肌肉,還能紓解壓力、提升睡眠品質,同時兼顧窈窕與健康!

點下頁看更多日妞瘦身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CELINE全新精品店星光熠熠!柯佳嬿詹子萱短裙俏麗 曾敬驊彭千祐龐克帥勁
Fashion

CELINE全新精品店星光熠熠!柯佳嬿詹子萱短裙俏麗 曾敬驊彭千祐龐克帥勁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