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7最期待禮物清單!「紅綠金銀」4大熱門耶誕色,每個都想要!

2017/12/14 19:08

文/記者余崇慧、陳彥伶 圖/各品牌

到了令人期待的耶誕禮物季節,送人或是犒賞自己都超級開心!(SWAROVSKI、SWATCH)

下週就是耶誕週,是個適合送禮的季節,無論是要買給另一半、給好朋友、好姊妹,或買個禮物犒賞自己,許多時尚精品紛紛推出讓人愛不釋手的可愛耶誕系列商品,讓人看了想要全部帶回家!

一晃眼就到了年底的歡樂季節,再這耶誕佳節時刻,是最適合送禮的,iStyle整理出超過100件超可愛的時尚精品耶誕禮,按照耶誕專屬的四大重點色系,紅色、綠色、金色以及銀色分門別類,規劃了最精緻詳細的禮物清單,趁週末幫心愛的人挑禮物最適合了。

♥ 「紅色」熱情如火
紅色不只是耶誕代表色,同時也能與即將到來的中國農曆年接軌,買一個時尚單品可以持續用到來年春天超級划算的,而時尚品牌推出的可愛紅色耶誕禮有這些…

紅色系商品可以從耶誕用到農曆年,CP值超高。左上:aBoutmi紅色復古風肩背手拿方包,NT31,800、左下:Coach 粉紅色獨角獸小包,NT4,900、右上:SWATCH 紅色腕錶,NT2,500、右下:GUCCI 水晶裝飾鍊帶包,NTD99,900。

【點相簿】GUCCI的包包、Fendi的手錶,火辣辣紅色耶誕禮物清單!

♥ 「綠色」像耶誕樹般繽紛
綠色就耶誕假期而言,最容易讓人直接聯想到的就是五彩繽紛耶誕樹,而且各式各樣深淺不一的綠色,與時尚精品結合起來變得令人超想要,不管是配件或是珠寶腕錶,顏色亮點同時

就像耶誕節一定要有耶誕樹一樣,綠色的禮物就是這麼必須而且討喜。左上:Chaumet 腕錶,NT1,050,000、左下:SWAROVSKI 雪人擺件,NT3,800、右上:O&CO. 2017聖誕限量橄欖油,NT1,990 / 500ML、右下:H&M 墨綠色流蘇耳環,價格電洽。

【點相簿】超可愛綠色COACH恐龍包、Swarovski綠色圍巾雪人,這就是耶誕!

點下頁!金色銀色超有節慶感的,而且看起來就是時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