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先別管「正黃旗」了!迪麗熱巴、古力娜扎是你該認識的維吾爾族時尚新女神!

2017/12/18 16:45

文/記者余崇慧 圖/迪麗熱巴、古力娜扎、娜扎全球後援會weibo

到底是「正黃旗」還是「鑲黃旗」,誰在乎呢?維吾爾族的(左)迪麗熱巴、(右)古力娜扎,才是最近的火辣話題。(翻攝自迪麗熱巴、古力娜扎weibo)

最近被「正黃旗」事件鬧得滿城風雨,但若以民族論,目前最火的其實是來自中國新疆維吾爾族的兩位超美女明星,迪麗熱巴、以及古力娜扎,才不是什麼貝勒呢!

藝人小嫻與何守正沸沸揚揚好一陣子,這幾日竟傳出「正黃旗」事件,複雜性更高了。不過別拘泥不開心的事,其實若要提到「中華民族」,目前在亞洲時尚娛樂圈真正火紅的,是來自新疆維吾爾族的兩大90後美女演員迪麗熱巴、以及古力娜扎,不只稱霸戲劇界同時與精品時尚關係密切,你非認識不可!

左:迪麗熱巴、右:古力娜扎,都從戲劇圈竄紅到時尚圈,是中國少數民族的新勢力。(翻攝自迪麗熱巴、古力娜扎weibo)

♥ 迪麗熱巴紅到義大利
迪麗熱巴從小就出生演藝世家,讓她真正成名的是來自最近火紅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她擔任第二女主角白鳳九,有不少經典鏡頭,楊冪之外就她最有看頭。最近更因為與台灣男演員周渝民共同演出《烈火如歌》知名度拓展到台灣,也讓台灣人見識到這位少數民族美女的樣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除了楊冪之外,第二紅的就是迪麗熱巴。(翻攝自迪麗熱巴weibo)

因為與台灣男演員周渝民演出《烈火如歌》,拉開在台知名度。(翻攝自烈火如歌weibo)

迪麗熱巴的時尚版圖蔓延得非常快,出道僅僅6年時間,就讓她因為超高人氣、以及漂亮的戲劇作品,受義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之邀,前往時裝週擔任走秀嘉賓模特兒,一襲黑色點點洋裝加上后冠,完全化身紅心皇后,並且在秀上與設計師合影。

日前以模特兒之姿走上Dolce & Gabbana時裝秀,非常劇明星架式。(翻攝自迪麗熱巴weibo)

秀後也與Dolce & Gabbana兩位設計師合影。

熱巴的個人服裝品味也非常衝突,觀察她的個人微博會發現,她喜歡穿丹寧,打造街頭個性感,無論是公開場合或私人行程都不例外,常見迪麗熱巴丹寧牛仔服飾,顯得年輕。不過,當她出席正式晚宴時,換上禮服正裝,搭配深邃五官,立刻顯現超強時尚氣場。

華服之外,迪麗熱巴平常也喜歡丹寧風格,創造街頭個性感。(翻攝自迪麗熱巴weibo)

迪麗熱巴習慣在公開場合穿上淺色系禮服,搭配簡單髮型與淡妝,以深邃五官做為致勝關鍵。(翻攝自迪麗熱巴weibo)

【點相簿】迪麗熱巴根本仙女!有圖有真相!

點下頁!時髦到不行的古力娜扎你必須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三寶媽」凱特王妃、超模吉賽兒當媽後依舊有S曲線!想消水腫+剷肉這樣做不復胖
Beauty

「三寶媽」凱特王妃、超模吉賽兒當媽後依舊有S曲線!想消水腫+剷肉這樣做不復胖

六大生肖小心2024龍年健康下滑!專家提點:想保平安這樣吃最安心
Lifestyle

六大生肖小心2024龍年健康下滑!專家提點:想保平安這樣吃最安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