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7韓國最火「提貨」廣告明星是他!時尚女王孔孝真、朴信惠竟落榜?

2017/12/29 10:30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翻攝自IG、weibo

到底誰是2017年最能帶動買氣的南韓廣告明星,結果讓人大吃一驚!(翻攝自IG、weibo、美聯社)

日前南韓公布2017年度「最受歡迎廣告明星」,以拉抬消費買氣為評鑑標準,其中許多熟面孔時尚女王,像全智賢、宋慧喬,但卻不見朴信惠及孔孝真?

南韓的廣播廣告振興公社日前發布今年度「最受歡迎廣告明星」前10大排行榜,以最能帶動消費者買氣作為評斷標準。前10名當中許多常見的時尚女王,像是全智賢、宋慧喬以及秀智。不過讓人意外的是,近期受到時尚精品愛戴的朴信惠、孔孝珍還有Jessica,卻不見入榜讓人不可置信。

2017最受歡迎廣告明星排行
第10名 ► 朴寶英
第9名  ► 金妍兒
第8名  ► 宋慧喬
第7名  ► 劉在錫
第6名  ► 秀智
第5名  ► 朴寶劍
第4名  ► 全智賢
第3名  ► 雪炫AOA
第2名  ► 宋仲基
第1名  ► 孔劉

大部分入榜的有幾個共通點,人長得漂亮讓消費者認同,同時又有熱門作品在大螢幕熱播。(翻攝自IG、weibo)

♥ 時尚女王就是銷售保證
最新南韓公布的「最受歡迎廣告明星」排行榜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全智賢、宋慧喬以及秀智這三位時尚女王。全智賢雖然今年部分時間待產中,但許多早已安排好的廣告陸續在南韓上檔,無論服裝配件或彩妝保養,都成為銷售保證;秀智清秀小臉,大多是美妝代言,也搭著熱播韓劇《當你沉睡時》成為熱潮。

全智賢代言服飾、或墨鏡配件,都非常有個人特色。(翻攝自weibo)

因為熱播韓劇《當你沉睡時》,隨處可見秀智的廣告形象。(翻攝自IG)

而話題女王宋慧喬大多是簽約多年品牌,像是平價時尚ESPRIT、長達近10年的美妝保養品牌蘭芝,不過最新消息是喬妹結束與蘭芝的長期合作,明年改奔向雪花秀懷抱,不知道明年的排名是否會因此而異動?

宋慧喬與ESPRIT的合作,讓品牌獲益良多。(品牌提供)

日前喬妹結束與蘭芝的長期合作關係,但過去拍過的形象照依然讓人回味無窮。(品牌提供)

點下頁!沒想到提貨冠軍竟然是「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