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8點須知 享受性愛時的高潮快感

2015/04/10 14:5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OSMOPOLITAN

愛愛時缺乏高潮快感,這怎麼可以!也許你該嘗試以下 8 種方法,讓性愛不再只是例行公事。

你在愛愛時有好好的享受高潮嗎?或者只是為了取悅對方而假裝高潮?雖然愛愛的過程很舒服,但沒有高潮就好像炒菜少了鹽巴一樣,總是少了那一味,你需要正視這個問題,告訴男人妳需要什麼,或者參考以下8個方法讓你更能盡情享受性愛的歡愉。

1 當對方的弟弟已經在妳的妹妹裡,可用跳蛋在陰蒂附近繞,或者用手指上下來回於陰蒂間,女人的陰蒂也和男人的龜頭一樣敏感,刺激陰蒂能夠在愛愛時讓雙方更容易高潮。

2 在性愛之前適度的喝一些調酒,酒精能加速血管充血,讓男人與女人的下體感到腫脹,雙方更容易在性愛時受到刺激、興奮而高潮。

3 有很多情侶在愛愛時,因為女方的分泌物不夠多,陰莖摩擦陰道導致下體疼痛不適,讓愛愛情趣頓時消失,使用潤滑劑就能減少這樣的問題,讓進進出出更順利。

4 口愛、手愛一起來,讓妳的男人用手進入妹妹,再用嘴巴刺激外陰蒂,雙重刺激讓你更快進入高潮。

5 陰道的形狀像剖半的酪梨,陰蒂的刺激點在最上方,男人口愛時應該由上往下,再用舌尖刺激陰蒂。

6 在排卵期做愛,女人身體會在排卵期時散發大量雌性激素,賀爾蒙增加讓女人比平常更渴望性愛,在這個時期愛愛也更容易高潮,不過不想懷孕要記得戴套,因為此時也是女人最容易受孕的時期。

7 早晨愛愛更容易高潮!擺脫晚上的疲勞,經過一整晚的休息後,男人的費洛蒙正在沸騰,使小弟弟頭好壯壯、蓄勢待發,這個時候愛愛會讓雙方更容易進入狀況,享受快感。

8 根據《COSMOPOLITAN》雜誌的訪問調查,數以萬計的受訪者中,有75%的女人與自己信任的男人愛愛時更容易高潮;因此挑選性愛對象不是隨便就好,與自己最重要的男人愛愛,在過程中讓眼神相交,會增進彼此的親密感,更容易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