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豹紋、露肩毛衣…男生不喜歡?讓另一半瞬間倒胃口的6個流行風格是...

2018/01/04 12:36

文/記者余崇慧 圖/Pinterest、IG、weibo

這些女人認為流行的時尚單品,對男人來說根本地雷!(Pinterest、IG)

許多話男人不曾說過,尤其是關於你的穿搭品味。從男性立場看女性時尚,會發現以下6個我們認為非穿不可的時髦單品,卻無法獲得男性認同。

雖說我們無須在意他人目光,不過古時有句話「女為悅己者容」,而悅己者究竟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成為女人穿衣愛美的依據。而以下6個我們以為在時尚浪頭上的流行,其實不被普遍男性認同,像是超大墨鏡、皮褲、還有豹紋等,男人討厭的原因既務實又帶點幽默,而是否要將這些單品淘汰,那就看個人了。

數數看你的衣櫃裡有這些嗎?這些都是男人不希望女友穿戴的時尚單品。(Pinterest)

♡ 自以為明星「大墨鏡」
尤其夏天,許多女人喜歡學女明星戴上超大墨鏡,看起來時髦又具遮陽效果,而且還可以任性的素顏出門什麼都不怕。不過男人對這種大型、又完全無法透視的墨鏡並不以為然,認為墨鏡比臉大看起來比例不對,然後看不到女生的眼睛,會有一種猜不透的距離感。

女生誰沒有超大墨鏡,戴起來超時髦,但你知道男人其實不喜歡嗎?(Pinterest、IG)

♡ 性感「皮褲」我們不懂
只要搖滾風潮再起,就會帶動皮褲的流行浪潮,緊身的皮褲可以表現出女人漂亮的腿部線條,搭配高跟鞋或長靴都非常適合,不過看在男人眼裡卻覺得不可理喻。皮褲在男人眼中代表著兩件事,第一就是重機騎士,看起來強悍不可侵犯;第二就是一種性暗示,他們真的不懂皮褲跟時尚的關聯在哪。

皮褲明明就很性感,但看在男人眼裡卻變成一種性暗示?!(翻攝自weibo、Pinterest)

♡ 「豹紋」上身到底為什麼
象徵性感的豹紋,甚至是時尚設計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的經典,女人總認為,在身上的任何一個配件元素中加入豹紋,就可以提升性感指數,為整體造型加分,殊不知男人可不是這樣想的。在男人簡單的思維認為豹紋就是代表動物,他們不會認為是「動物紋」,另一個說法事會讓女人看起來氣質下降,認為不可理喻,何來性感。

充滿時尚歷史背景的豹紋,卻被男人認為穿整隻豹在身上。(Pinterest、IG)

點下頁!范冰冰最愛的高跟鞋款式,竟然也被男人討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