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BIGBANG太陽婚禮就在今天!閔孝琳「叛逆婚紗照」美胸、辣腿超惹火!

2018/02/03 10:14

文/記者余崇慧 圖/翻攝自weibo、IG、電影畫面

與韓媒合作前往夏威夷取景的婚紗,完全呈現出太陽與閔孝琳的叛逆時尚。(翻攝自IG)

太陽與閔孝琳的婚禮就在今天,兩人在韓國演藝圈其實都極具個人特色走紅,先前釋出與韓媒合作的婚紗照叛逆惹火,讓這場婚禮的可看性激增!

因為拍攝MV《凌晨一點》而開始交往,BIGBANG成員太陽與閔孝琳在2015年公開戀情後,從來不愛躲躲藏藏,十分勇於大聲說愛。去年年底兩人宣布將於太陽入伍、以及閔孝琳32歲生日之前完成終生大事,成為關注的話題,隨著婚禮細節漸漸釋出,包含喜帖、與韓媒合作的婚紗照等,讓粉絲網友們開始討論,關於這場婚禮絕不可錯過的5個亮點。

閔孝琳在婚紗中大放秀好身材,美胸盡收眼底。(翻攝自weibo)

亮點1》喜帖暗藏甜蜜告白
日前太陽與閔孝琳的喜帖在網路上被公開了,正面是一束可愛的乾燥花束,襯在白底上顯得優雅大方,而亮點在背面的深情告白。引用聖經《傳道書》裡的金句「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Two are better than one.)同時寫上太陽的本名「永裴」及閔孝琳本名「恩蘭」,紙上甜蜜告白再次見證兩人之間深厚的情感。

簡約優雅的喜帖,利用聖經大方表達兩人之間的濃情密意。(翻攝自weibo)

亮點2》黑色婚紗叛逆時尚
太陽與閔孝琳本來在韓國娛樂圈本來就走時尚叛逆路線,日前兩人到夏威夷拍攝婚紗,同時與韓國時尚雜誌《Dazed》合作,在婚禮前分成兩波釋出讓粉絲搶先看。從照片中可已看到有別於制式婚紗的亮點。像是閔孝琳的黑色婚紗、太陽以新郎之姿少見的將白紗披在頭上等等,即便叛逆但非常具有兩人的風格。

叛逆又特別的黑色婚紗,表現出閔孝琳的時尚品味。(翻攝自IG)

就連太陽也少見的披上白色頭紗,與制式婚紗照截然不同。(翻攝自weibo)

點下頁!原來太陽與閔孝琳的婚戒是這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