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男人的告白 那些關於性的真心話

2015/04/14 18:30

文/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關於性,你對另一半的了解有多少呢?男生的真心話你一定要知道。(圖片擷取自skinny mom)

有另一半的你一定能深刻體會「男女是來自兩個不同星球的生物」這句話,同樣的一件事,發生在男性身上和發生在女性身上,可能會造成截然不同的效果,同樣地,在「性愛」這件事上,男性和女性也是大大不同的,女士們,你了解另一半對於性的看法嗎?快來看看這5個男性關於性愛的真心話。

 

1 或許我們可以試試看三人行?
「三人行」是許多男人的夢想,或許你會覺得這種想法有點變態,但是也別急著責怪你的另一半,因為男人的天性如此,心理學家Mike Dow博士表示,舊石器時代人類的祖先就喜歡以「三人行」增加生育率,確保在那個艱辛的年代,人類有足夠的後代繼續繁衍下去,時至今日,三人行的渴望依然深植在許多男性的腦海中。雖然大部分男性都可以用理智戰勝天性,但你偶爾可以用一些小道具來滿足另一半的三人行夢想。

(圖片擷取自Marie Claire)

 

2 A片收藏只是興趣,認真你就輸了
大部分男人都有一些自己的「收藏」,可能是在電腦的D槽,或某個網站的播放清單,也許你會很疑惑「我的男友為何還是會看A片自己來,難道是我不能滿足他嗎?」不不不,多數有伴侶的男人看A片不一定是因為他們沒有得到滿足,而是喜歡經常性受到一些「刺激」。又或許你發現另一半收藏的A片總有些特殊「癖好」,Barry McCarthy表示,這就像是許多男人都幻想可以與AV女優來一場性愛,卻無法接受自己的伴侶是AV女優一樣,就只是一種興趣和幻想,認真你就輸了。

(圖片擷取自普雷's plurk)

 

3 我們可以來點新潮的試試看嗎?
情趣用品網站創辦人Laura Berman博士表示,對男人來說「新鮮感」絕對是維持感情的重要關鍵之一,許多男人都反應,希望自己的伴侶更開放一些。若是你也察覺到你們的性愛總是按表操課,或許你可以試試看來點不一樣的,換個環境、加入小道具或者角色扮演,讓彼此有更多驚喜。

(圖片擷取自role-play)

 

4 親愛的,別一直拒絕我
對女性來說,有許多問題比性愛更加重要,或許是今天換了新的光療怕它脫落,又或許是還在氣上個星期他亂丟臭襪子,但對大部分男性來說,求歡被拒會讓他們有不被愛的感覺,Mike Dow表示,性愛是男人表達感情和與你溝通的重要方式之一,維持一星期至少一次到兩次的性愛頻率,可以幫助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定。

(圖片擷取自irwinsgiggles's tumblr)

 

5 告訴我怎麼做可以讓你舒服
雖然曾有人形容男性是視覺動物,但其實他們也非常重視聽覺的,尤其是當你們在愛愛時,你可以盡量用聲音來告訴他怎麼做是對的、撫摸哪裡會讓你最舒服,更重要的是床上的呻吟會讓男性更加興奮,假如你想挑起伴侶「性致」讓他更賣力,那就拋開矜持地叫出來吧!

(圖片擷取自Yadi Ruiz Sanchez's we heart it)

現在,你是不是更了解另一半在想什麼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朴寶劍直播鬆口下週來台灣!衝CELINE開幕趴前和粉絲相約機場見
Fashion

朴寶劍直播鬆口下週來台灣!衝CELINE開幕趴前和粉絲相約機場見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