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仔無敵!時尚潮男Pharrell Williams的丹寧穿搭

2015/04/12 22:4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STYLE.COM

流行時尚不是女人獨霸,男人也可以利用丹寧玩轉服飾穿搭,就像潮男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圖片擷取自ELLE)

潮流一哥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去年以環保服裝公司Bionic Yarn創意總監的身分,與荷蘭服裝品牌旗下丹寧系列G-Star RAW合作,推出「RAW for the Oceans」,利用海洋中的廢棄塑料改造成紡紗,製作丹寧服飾。菲瑞喜愛丹寧,從他平常的穿搭就可略知一二,如何利用丹寧讓自己有型,看菲瑞示範就對了!

丹寧 x 丹寧
兩件丹寧單品,短褲與襯衫是最常見的搭配,再加上同色系的配件,利用顏色深淺在服飾上做變化,簡單、休閒又有型。

合身的丹寧外套與牛仔褲,記住讓顏色一淺、一深做對比,配上素色內搭T恤裝扮就完成了,是不是很容易。

怕自己無法消化同色系的丹寧,那就選擇不同顏色與花樣的單品,一樣可行。

喜歡與眾不同,特殊剪裁、西裝版型的丹寧外套會是很好的選擇,削減了丹寧布料的街頭感,反而多了都會、雅痞的男人味。

丹寧牛仔褲的各種搭法
一件丹寧褲也是有各種穿法,一樣都是T恤與外套,搭配亮色系的大衣,再加上綴飾,就能讓你與其他人不同。

牛仔褲也可以當正裝穿,選擇合身的款式,套上顯色襯衫與西裝,玩轉在街頭與正式場合之間,既不會太痞又不會太古板。

套上文字或卡通T恤,街頭休閒感十足,像這樣簡單的搭法,如果能以顏色鮮豔的皮帶與腰帶點綴,就會提升整體時尚感。

丹寧的好朋友皮夾克,想不到要穿什麼又不想邋遢的出門,套上皮夾克就對了,不管寬鬆還是合身的牛仔褲都適合。

菲瑞的穿搭其實不複雜,都是很生活化的單品,不過他會選擇亮色系的單品當作重點,或者利用飾品、帽子、腰帶這類的配件提升完裝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貝嫂50大壽派對前曝全家合影!男帥女美被讚全世界最好看一家人
Fashion

貝嫂50大壽派對前曝全家合影!男帥女美被讚全世界最好看一家人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