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星媽馭膚特企>>學凱特‧布蘭琪的「忙而不亂」肌

2015/04/13 23:24

文/記者邱巧貞 圖/各品牌提供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與劇作家老公育有3個小孩,今年初又與老公領養了1個小孩,愛心與美貌兼具。(SK-II提供)

1969年生,現年46歲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是少數同時榮獲美國演員工會獎、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等殊榮的女演員,堪稱史上最風光影后,她不僅事業得意,也擁有令人稱羨的家庭生活,「隨時保持最好狀態,無論肌膚或是內在心靈」,是她的保養哲學。

工作再忙,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總會抽出時間陪伴家人。這是她去年7月在西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被拍到與家人出遊的畫面。(達志影像提供)

凱特.布蘭琪提到:「第一次發現肌膚問題是我懷第一胎時,之前我一直認為我的好膚質是天生的,因為我沒做什麼保養,狀態依然很好。當然我會做一點保濕,避開太陽,那只是因為我的祖母跟媽媽叫我這麼做,但我本身並沒有意識到肌膚需保養這件事。」她回憶,當她懷孕時,因肌膚第一次出現斑點而被嚇壞了,這也是她第一次因膚況感到難過。「這時我的化妝師兼好友推薦使用美白系列產品,使用一段時間斑點就明顯淡化且光澤提升,我明顯感受到保養對肌膚帶來轉變。」

凱特表示:「我知道很多女生都害怕老化。但老化總會發生,但我們只需要當前肌膚可以擁有最好的狀態,就應能有足夠自信。我的意思是說,我也不想面對死亡,但還是要做到我覺得最好的狀態,包含肌膚或是內在心靈。」凱特透露,每次她出席活動前,我一定會敷上愛用品牌的青春敷面膜,平日她也會將愛用的青春露倒入噴霧型的瓶罐中,以便隨身攜帶使用,讓肌膚維持保水度與透亮妝感。

凱特透露,每次她出席活動前,都會敷上愛用品牌的青春敷面膜,平日她也會將愛用的青春露倒入噴霧型的瓶罐中,隨身攜帶使用。(SK-II提供)

像凱特.布蘭琪這樣擁有忙碌生活的熟齡女性,在百貨母親節檔期如何投資保養品維持呢?入手經典商品永遠是最不易出錯的選擇!今年,許多頂級品牌紛紛採取降低特惠組的消費入門檻,企圖吸引一些想購入熱賣明星品、口碑品的新客,甚至專為潛在消費者設計了集結各款明星商品的組合,希望能讓客人一次體驗品牌的經典商品。

點相簿看經典特惠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復刻70年代計時腕錶!EDOX雙計時盤成特色 不到13萬即可入手
Fashion

復刻70年代計時腕錶!EDOX雙計時盤成特色 不到13萬即可入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