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化妝台不會再爆炸了!美妝控必學的5個化妝品收納小技巧!

2018/04/01 13:00

文/記者葉玟均 圖/PINTEREST

化妝品收納是很多女生困擾的問題,其實只要把握幾個小技巧就能不費力的換回一張整齊的桌子喔!

身為女生大家絕對都有化妝品收納的困擾,畢竟現在每個月都有那麼多厲害的新品在推出,很多產品又超值得包色全收,根本買不完的下場就是化妝台上一團亂!想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其實很簡單,靠著幾個小技巧就能還你一片清淨的桌面,接下來又可以放心的買更多啦!

擺放整齊的化妝品讓人看了心情忍不住好起來!

1.刷具收納
運用大創就可以買得到的透明罐子,在罐子底部放入圓球類的東西,例如文具店就能買到的珠子或是沙子,然後再將刷具插入就能很好的固定了!而且放入的顏色也能自己選擇,可以依照自己臥室的風格做改變喔!

各種顏色的珠子放在罐子底部就能將刷具插入不怕東倒西歪。

2.口紅收納
最近推出那麼多厲害的口紅,一定很多人家裡的口紅超過幾十支!但是口紅體積小又那麼多,其實每次再找那支想要的顏色時都很困擾人!其實只要運用這種透明的小櫃子就可以把口紅排列整齊,顏色、品牌、和色號都能一目了然,以後出門前化妝的時間又可以省五分鐘了!

現在越來越多唇膏控,將唇膏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分門別類更方便找。

3.眼影收納
比口紅更難收!小塊的單色眼影號稱是史上最難收納最難找的化妝品!就有網友想出了一個超聰明的方法,就是在眼影的背後都黏上小塊的磁鐵,然後再全部貼上具磁力的背板上,如此一來不但看得清楚也不容易隨便掉下來!

在背後黏上小磁鐵,這個方法真的很聰明!

【點下頁】看更多聰明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復刻70年代計時腕錶!EDOX雙計時盤成特色 不到13萬即可入手
Fashion

復刻70年代計時腕錶!EDOX雙計時盤成特色 不到13萬即可入手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