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最新台灣觀光代言影片美翻了!長澤雅美一雙細腿嫩肌全靠「體溫保養」!

2018/04/16 14:45

文/記者田培耘

今年又再度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加上戲劇新作,長澤雅美最近話題滿滿!(左:「信用詐欺師jp」官方IG,右:觀光局官網)

因促進台灣觀光有功,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連續第二年,再度擔任台灣觀光形象代言人,昨日(4/15)觀光局釋出最新宣傳影片,不只把台灣拍得超美,長澤雅美也美翻!她最新日劇「信用詐欺師jp」也在4月初上檔,話題滿滿!更別說她的一雙美腿、細嫩肌膚,是許多人心中的日劇女神!(文末有代言影片)

4月初上映的日劇新作「信用詐欺師jp」!(擷取自官方Instagram)

釋出的觀光代言照,長澤雅美與大型水彩顏料一同入鏡,把台灣拍得好有質感!(擷取自觀光局官網)

【點相簿】促進台灣觀光經濟有功!長澤雅美張張代言照片都美翻!
 

重視體溫保養
對於保養,長澤雅美自有一套哲學,她認為身體要維持在良好的代謝循環,「體溫」是很重要的。她會在泡澡的時候,加入一點日本清酒,酒跟溫熱的泡澡水加乘起來的暖身效果,她覺得能改善手腳冰冷,同時提升身體皮膚的細緻度。泡澡後,會立刻穿上襪子,外出時一定穿上保暖的腰帶,來維持身體的暖度。

長澤雅美能演又美,是許多人心中的日劇女神(擷取自長澤雅美Instagram)

熱開水美容
除了泡澡、注意體溫,長野雅美一直都在進行熱開水美容法,她覺得白開水可以有助身體代謝,幫助保養皮膚跟瘦身,而且熱度也可以讓身體維持在一定的溫熱溫度中,通常會喝比體溫再稍微熱一點,大概40幾度的水,煮滾後等10分鐘後慢慢喝,不要太燙口避免傷喉嚨,但也不會等到涼了再喝。

她深信維持著體溫,才能保有青春狀態!(擷取自長澤雅美Instagram)

點下頁!長澤雅美長腿秘訣、觀光代言影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Fashion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