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真煩惱定妝後「底妝漂亮光澤消失」?彩妝師:直接換掉你的蜜粉!

2018/04/18 14:00

文/記者田培耘 圖/milomilo_official Instagram、Facebook

怕底妝漂亮的光澤消失,但不定妝又容易脫妝...

蜜粉定妝是化妝的最後一個步驟,但常常一掃蜜粉後,辛苦花時間上的底妝光澤就不見了!這次iStyle發現彩妝師Milo的細膩用法,他也不藏私授權分享獨家的空氣感定妝秘訣,讓你持妝又不容易脫妝。

粉質選擇、手法是關鍵
彩妝師Milo分享,之前常看韓國彩妝師用粉紫色帶珠光的粉餅輕拍全臉定妝,粉紫色能讓黃皮膚的我們變得白皙,但後來他發現如果量太多,還是會蓋掉肌膚光澤,但量太少又無法完全定妝。他後來測試出,選用帶有光澤感的粉餅,再利用輕拍方式,讓粉體裡頭的光澤微粒附著在底妝光澤上,光感就會緊緊鎖住!



Milo的定妝技巧,能讓妝感一整天都充滿光感,又不容易脫妝。

請選「帶細緻微光的粉餅」
彩妝師Milo試了很多帶有光澤的粉餅,最後選擇了植村秀鑽石光晶透粉餅(即下方影片中示範的粉餅)來定妝,因為粉質很細很滑順,又帶有細緻微光,重複上都不顯厚。「我會利用粉餅本身的微光,在柔化膚質同時也能呈現內斂光澤,這種光澤跟一般大家熟悉的含珠光蜜粉質感不太一樣,平常拍攝,我會避免全臉有過多珠光亮粉感,因為有時近拍都會看見臉上有珠光亮粉,不是我喜歡的質感。」彩妝師Milo分享。

▼(影片)彩妝師Milo定妝示範

影片中,彩妝師Milo用大支刷子輕拍定妝,這也是他的化妝習慣,習慣用M.A.C.大支的鬆刷沾取粉餅,在臉上由外而內、少量多次薄薄的輕拍定妝,連頸部也會帶到一點。他特別提到,這種方式其實很像在幫底妝拋光,讓底妝慢慢吸附粉體,也有薄透的遮瑕效果。

點下頁!這步驟做了,讓底妝美整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Fashion

61歲關之琳現身友人生日宴被拍到!零修圖真實狀況現形了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