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美」雨季 的時尚穿搭術

2015/04/16 17:1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午後下起雷雨的時分即將到來,該怎麼穿搭才時尚?以下穿搭顛覆你對雨天的壞印象。
(圖片擷取自thefrisky)



上午艷陽高照,午後下起雷雨的時分即將到來,這種天氣要怎麼穿衣服呢?狼狽邋遢樣絕對不是我們的style,就算下雨天當然也要穿得美美的,雨天該怎麼穿搭才時尚?顛覆你對雨天的壞印象,「美」雨季,來囉!
1 亮黃雨衣讓心情亮起來
從小就在穿的亮黃雨衣是不是很有親切感啊!在陰暗的雨天增添一抹亮色,原本陰鬱的心情都好起來了。
亮黃色的風衣型雨衣可以讓全身焦點集中在上半身,下半身則是把握上寬下窄的原則,搭配可愛俏皮的點點雨傘跟長筒雨靴就可以輕鬆享受雨天。(圖片擷取自thefrisky)
2 軍裝外套超帥氣
如果只是毛毛雨,對於懶得撐傘的人,軍裝外套是個帥氣的選擇!(不過記得要穿附帽子的款式)
軍裝風格的款式一直是大熱門,如果要平衡太中性剛硬的感覺,搭上牛仔褲可以增添休閒感,搭窄版長裙則是可以帶出女性的優雅氣質。(圖片擷取自thefrisky)
3 雨天也要春天感
誰說雨天只能暗色系,對喜歡可愛甜美的女孩來說,風衣式雨衣可能稍嫌成熟,這時,碎花的雨鞋跟馬卡龍色的外衣絕對能展現妳的青春洋溢。
粉色的外衣跟碎花的雨衣絕對是甜美系女孩的首選,但因為顏色較繽紛,雨傘可以搭配透明傘,看起來比較不眼花撩亂。(圖片擷取自thefrisky)
4 超俐落風衣
穿不慣雨衣的話其實也可以選擇風衣,風衣本身就是很好搭配的單品了,不僅用來擋風,現在越來越多風衣採用防水布料來製作,悶熱的夏天可以選擇薄一點的布料,既有型又可以應付這種陰晴不定的天氣。
適合亞洲人的深藍色,建議內搭顏色可以選擇亮色系、合身白牛仔褲展現妳的美腿曲線,搭配帥氣的豹紋雨鞋,時尚女王捨我其誰。(圖片擷取自thefrisk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Beauty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