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立馬下訂日本機票!超可愛史努比飯店、Hello Kitty列車都在今年夏天登場!

2018/05/27 10:00

文/記者葉玟均 圖/史努比飯店IG、JR西日本官網

今年夏天卡通迷有飛往日本的理由了!史努比飯店和KITTY貓列車都超值得朝聖!

準備好今年暑假要去哪裡玩了嗎?真的很會的日本人在這個夏天又給了我們好多去日本造訪的理由,推出了史努比主題飯店、以及凱蒂貓內裝的JR列車,光看照片就被萌翻天!

質感超好的史努比飯店
即將在八月於神戶開幕的史努比飯店,整體設計風格走現代風,十分簡潔有質感,搭配可愛的史努比絕對大人小孩都會愛上。飯店不大,總共有18間客房,1樓是「PEANUTS CAFE」,3樓則是「PEANUTS DINER」餐廳。

雖然目前內裝還尚未公開,不過已經令人超期待!

客房共分為「IMAGINE」、「HAPPY」、「LOVE」等三大主題,每一種都代表著不同的概念,也會出現史努比中的不同角色,雖然內裝要等到七月才會正式公布,已經令人期待。飯店目前訂價為一晚30000日圓(含早餐、不含稅),7/9就可以開始線上預約訂房,史努比迷千萬別錯過!

史努比餐廳店內風格簡約,很適合悠閒的用餐。

史努比餐廳除了環境美觀,連餐點都超好拍!

★飯店資訊
地址: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中山手通1-22-26
官網:https://www.peanutshotel.jp/

【點下頁】看少女絕對尖叫的HELLO KITTY新幹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