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林志玲老家新景點 台南也有普羅旺斯

2015/04/16 20:17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胡舜翔、歐舒丹提供

志玲姐姐本日應L'OCCITANE Café之邀出席開幕活動,回到老家台南的她嚮往如同普羅旺斯般的金黃色陽光。

林志玲今日(4月16日)出席歐舒丹台南南紡夢時代大型複合店開幕活動,有機會在百忙之中回到台南老家,天公做美陽光普照,讓志玲姐姐有感而發:「未來希望能用樂活、慢活的方式,多些時間去好好感受生活。」看來密集工作的她真的累了。

歐舒丹亞洲總裁Mr.Hoffmann為林志玲與胡宇威導覽全台唯一大型複合店。

保養品牌歐舒丹入駐今年2月正式開幕的台南南紡夢時代,設立南台灣首家結合保養品銷售櫃點及L'OCCITANE Café的大型旗艦店,占地133坪的寬敞空間也是全台最大店點,可見品牌看準南台灣市場潛力與深耕決心。

寬敞的複合店讓南台灣民眾逛街爽度激增。

店內以「南法庭園」為概念設計,將南法常見的「Caillebotis木格花架」穿插於挑高寬敞空間,自貨架間、牆面延伸至天花板的圓盤格柵;紅窯陶瓦地磚彷彿開啟了普羅旺斯之旅,放射型鋪貼於地面。

臉部與身體保養產品陳列架,與開闊舒適的專業臉部保養諮詢區。

品牌明星蠟菊系列也有自己的專區。

大型蒸餾器與壁式薰蒸器,傳遞歐舒丹以傳統蒸餾方式萃取出的天然植物精華油運用於保養品中的傳統。

複合店另一重點為L'OCCITANE Café,同樣以溫暖黃色木格花架象徵普羅旺斯的金黃色陽光,讓林志玲心情大好,表示母親節決定送媽媽「普羅旺斯金黃陽光般的好心情!」

心情極佳的志玲離去前親切的與大家道別。

L'OCCITANE Café以多款台灣在地食材,結合普羅旺斯元素的輕食,展現南法純粹簡單的自然風味,於台南夢時代店限定推出。包括「庫克先生三明治」、「焗烤肉丸開放三明治」、「亞維儂白豆燉豬肉」、「呂貝宏松露野菇燉飯」、「艾克斯蘑菇釀酒燴雞」皆為台南限定,曾造訪北部店點的人下次到台南不妨去嚐鮮。

延續複合店設計概念,L'OCCITANE Café提供溫暖如普羅旺斯氣氛。

L'OCCITANE Cafe 2015母親節套餐,精選蟹肉花園沙拉及湯品,接著品嘗主食與人氣歐舒丹烤布蕾,適合3到4人一同享用,價格為1,580元。(4/23~5/13限定)

點相簿看更多限定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哈利波特》JK羅琳為跨性別再開戰!氣炸開噴哈利、妙麗:不稀罕道歉
Fashion

《哈利波特》JK羅琳為跨性別再開戰!氣炸開噴哈利、妙麗:不稀罕道歉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開始褪色?專家揭:平日保養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各種髮質狀況都適用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開始褪色?專家揭:平日保養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各種髮質狀況都適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