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吃貨媽咪卻超有少女感!林心如公開「減脂餐、瘦大腿健身秘訣」!

2018/05/29 13:50

文/記者葉玟均 圖/林心如微博、臉書粉絲團

42歲的林心如身材跟臉蛋都保養得宜,宛若少女!

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後在40歲生下了女兒,而且在產後兩個月迅速瘦身恢復好身材,從臉蛋到身體肌膚都超緊實充滿少女氣息,最近她又在微博PO出兩張健身照,表示身為吃貨更要動,激勵大家一起動起來!

超認真的運動照,展現夏天要減肥的決心!

吃貨媽咪的健康減脂餐
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身為吃貨的林心如也開始忌口改吃低熱量的減脂餐。觀察她的減脂便當發現大多以蛋白質為主,水煮蛋、簡單調味的雞胸肉都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另外還有甜椒和青花椰菜也是熱量低卻高纖維質的蔬菜,最下面一層則是被稱作超級食物的藜麥,高蛋白質又具有飽足感,是減肥期間拿來代替白米飯的好幫手!

林心如的健康減脂餐,吃的飽又不怕胖!

以大量蛋白質為主的減脂餐熱量很低。

瘦大腿運動動起來
除了飲食控制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得要動起來!林心如公開健身照,畫面中的她認真使用健身器材,而且幾乎都是針對大腿的運動,可見夏天到了想要穿上短褲腿肉不被擠出來,瘦大腿超級重要!如果不像林心如有空到健身房的話,其實也能在家裡倚靠牆壁放張小椅子,大幅度的做上下樓梯的運動也能練到大腿後側肌肉。

夏天想要穿得少少,就跟林心如一起動起來!

大腿是很多女生在意的部位,絕對要好好練起來!

【點下頁】可以大談姐弟臉的好皮膚怎麼保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Fashion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