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迪士尼公主變阿嬤 金髮通通變白髮

2015/04/19 16:0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OSMOPOLITAN

迪士尼公主們變成阿嬤會是什麼樣子呢?是否依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擷取自Fanpop)

大家應該都看過迪士尼卡通吧!公主與王子克服難關後終於在一起,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故事到這邊就停止了,你難道不覺得奇怪,怎麼沒有公主中晚年的生活呢?於是插畫家Isaiah Stephens決定幫迪士尼完成這件事,來看看公主與王子變成阿嬤阿公的生活寫照吧!

《美女與野獸》裡愛讀書的貝兒,變成阿嬤以後最大的樂趣還是跟書有關,她會念故事書給孫子聽,有這種阿嬤也太棒了吧!

變成人類的美人魚愛麗兒後來跟艾瑞克王子結婚,在人類社會當然是不能穿著胸罩跑來跑去,因為想念家鄉,愛麗兒打造了一個模仿海底世界的秘密基地,還養了一隻跟小比目魚長得很像的貓咪。

《魔髮奇緣》的尤金和樂佩,樂佩的一頭金色長髮變成了白髮,尤金年輕時放浪不羈的氣質減少了許多,覺得尤金這樣還比較帥氣耶!

古靈精怪的茉莉與阿拉丁,孫子繼承了兩人活潑好動的個性,也遺傳到粗眉毛,不過阿拉丁身材保持得真好,沒有老男人的肥胖問題。

白雪公主老了看起來更嬌小,胸部下垂也是自然現象,不過她還是很喜歡與森林裡的動物們相處。

花木蘭跟李翔最酷了,還會跟孫子一起耍劍術,體力超級好,出身為軍人家庭,小孫子未來一定是國家主力大將!

艾莎、安娜與雪寶,一起在冰凍的房間下午茶,果然好姐妹到老都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聊,不過雪寶你怎麼都不會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CROCS洞洞妝點個人特色圈粉MZ年輕世代!厚底修出細腿、男鞋比運動鞋更潮 
Fashion

CROCS洞洞妝點個人特色圈粉MZ年輕世代!厚底修出細腿、男鞋比運動鞋更潮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