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是親民還炫富?新王妃梅根首次外交「治裝費」竟高達台幣120萬!

2018/07/12 08:25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歐新社、路透

短短不到48小時,梅根就換了四個造型,連配件都零重複。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新王妃梅根(Meghan Markle)首次皇室出訪到愛爾蘭,短短兩天的行程所到之處擠滿了圍觀的粉絲群眾。不過有注意到嗎?梅根竟然能在不到48小時旋風換了四套華服造型,而且鞋子、手袋、耳環等,任何一個單品配件都沒有重複穿戴,她對時尚的堅持讓人佩服,不過也不禁再次回憶起英國皇室那驚人的「治裝預算」。

Look 1 ► 優雅風格 ► 約台幣11萬
這是梅根飛抵都柏林、下飛機時的第一個造型,是上下身分開的裙裝,暗綠色Givenchy毛衣和過膝鉛筆裙。這件毛衣是訂製款,因此尚無價格,而裙子的售價為1590美元;配件部分,手上拎著英國品牌Strathberry midi手提包,售價約612.75美元,腳踩英國設計師品牌Paul Andrew的淺棕色高跟鞋,約625美元、耳環是比利時設計師品牌Vanessa Tugendhaft ,約875.21美元。第一個Look總價為3702.96美元,換算台幣約為11萬1088.8元,這還不包含那件訂製款毛衣。

第一天飛抵愛爾蘭的暗綠色套裝,看起來優雅。

Look 2 ► 經典黑洋裝 ► 約台幣27萬
當天晚上,在英國大使館舉行一場夏季派對,梅根穿著一件經典的小黑洋裝,來自英國設計師、同時也是凱特王妃的愛牌之一,Emilia Wickstead洋裝,據外媒預估據價值為2000英鎊,約2640.84美元。其餘配件部分,腳上穿的是Aquazzura黑色領結高根鞋、價格為750美元、搭配加拿大珠寶品牌Birks耳環,要價3,475美元、手上拿的是Givenchy緞面硬殼手拿包,價值1,990美元。第二個Look加總為8855.84美元,換算台幣約26萬5675.2元。

同一日晚間以小黑洋裝的經典造型現身。

點下頁!梅根戴了台幣36萬的耳環,而且小到根本看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