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剪短也美原來有公式!蔡依林、徐若瑄、林依晨、許瑋甯「換髮型潛規則」公開!

2018/07/16 12:30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各女星Facebook

許瑋甯、林依晨、徐若瑄、蔡依林,4位女星換髮型後,妳最愛哪一款?

心中一直嚷嚷想換髮型,但始終沒勇氣嗎?不如參考近期變髮的幾位女明星!呸姐蔡依林(Jolin)、Vivian徐若瑄、林依晨、許瑋甯近來全都剪了短髮,iStyle觀察後意外發現,這4位女星換髮型有3大公式,想要變美請參考!

【點相簿】50張髮型變化一次看!
蔡依林、徐若瑄、林依晨、許瑋甯剪短也美炸

1 換髮型首po一定是...
仔細觀察後,會發現女明星們換髮型後,第一張亮相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單邊勾耳大側分」,不管是許瑋甯、蔡依林都是如此,徐若瑄甚至po出正在剪短的旁分照。女星經常要變換造型,除非擁有劉海髮型的既定形象,否則髮型一律都要以「變化度高」為最高原則,如果你也想要剪短換髮型,不妨考慮女星們的方式,不特別剪短劉海,用前額的頭髮做變化,無論是綁起來,或是勾到耳後都好看。

許瑋甯剪短,跟呸姐再度剪短後的首po,都以大旁分亮相。

女星每天要依照不同場合,變化不同造型。徐若瑄近來新PO,不只剪短,連彎度、髮色都變了。

2 短髮長度有心機
剪短髮的最大心理障礙,就是整個臉型曝光的不安全感,女星更是如此,雖然她們已是萬中選一的精緻小巧臉型,但一旦站上螢光幕前,所有東西都會被放大,一不小心就變成大餅臉,不可不慎。髮型是最好的掩飾神器,當然要好好利用。切記!若是第一次剪短,長度要落在「肩膀與下巴之間」,許瑋甯、蔡依林、林依晨的短髮大致上都落在這個區間,想要剪很短,也最好能比下巴長至少1公分,才能利用髮尾掩飾下巴兩側,脖子看起來也會比較長,製造視覺上的小臉效果;當然如果對自己的小臉很有自信,剪到下巴以上更有個性。

徐若瑄繼懷孕剪短後,這次剪短長度落在下巴下方,修飾臉型效果好。

蔡依林、林依晨的長度都在下巴下方做收。

點下頁!增加女人味的潛規則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團(G)I-DLE辣台妹葉舒華吸金功力超強!踢走另一韓星喜提新代言
Fashion

韓團(G)I-DLE辣台妹葉舒華吸金功力超強!踢走另一韓星喜提新代言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