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俄羅斯舒淇當世足大使、場邊球迷比辣!盤點2018世界盃足球場內外必看10大經典!

2018/07/16 11:29

文/記者葉玟均 圖/IG、FACEBOOK

本屆世足賽畫下完美句點,其中也有許多亮點值得球迷慢慢回味!

2018世界杯足球賽隨著法國隊奪下冠軍而告一段落,回顧本屆賽事,除了多場比賽大爆冷門外,還留下了許多經典畫面讓球迷慢慢回味…

1.俄版舒淇擔任世足大使
昨天的世足決賽開始前,再度請來世足大使,俄羅斯超模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Natalia Vodianova)以及德國隊前隊長菲利普拉姆(Philipp Lahm),將大力神盃進行歸位。這位有俄羅斯舒淇之稱的娜塔莉亞,身穿Louis Vuitton短洋裝現身,這件洋裝細節豐富,微高領設計拉長頸部線條、裙襬的多層次荷葉邊增加造型感,由亮眼的金色亮片綴點而成,是世足決賽現場上的時尚亮點。

擷取自Natalia Vodianova IG

2.C羅女友大秀鑽戒
世足賽除了場上競爭激烈有看頭之外,場邊觀賽的無論是性感美女、時尚女神,也是看球是不容錯過的焦點。首先是葡萄牙對戰摩洛哥,葡萄牙隊隊長C羅的女友喬吉娜,身穿緊身紅色隊服搭配一只CHANEL Coco包,又性感又時尚。

擷取自Georgina Rodríguez IG

3.場邊球迷各個在比辣
除了場上的球員們每個都身材精壯很有看頭,場邊的女球迷們也不惶多讓,紛紛用火辣裝扮來搶鏡!像是在爭奪四強門票前,Natalia Vodianova找來兩位超模好友Natasha Poly、以及C羅前女友伊蓮娜Irina Shayk,三人直接「上空」,披著世足官方毛巾遮住重點部位性感亮相,照片一PO出立刻成為話題!另外像是本屆俄羅斯最有名的支持者,身穿細肩帶中空上衣、搭配傳統禮帽,火辣指數爆表!

翻攝自翻攝自www.totalsportek.com

4.冠軍賽港星聚集
而昨天決賽場邊則出現容祖兒、劉嘉玲、謝霆鋒等知名港星也來觀賽。容祖兒穿著黑色中空短上衣搭配丹寧窄裙,身上揹著Dior Saddle包,醒目的LOGO全圖案揹帶讓人印象深刻。劉嘉玲則是穿著低調的西裝外套和襯衫,即使看球也展現優雅氣質!

擷取自容祖兒、劉嘉玲IG

5.C羅攙扶烏拉圭對手下場
在八強賽中葡萄牙對上烏拉圭,葡萄牙球星C看到踢進2球的烏拉圭贏球英雄卡瓦尼受傷,立刻上前去攙扶並扶他慢慢走下場,此舉被攝影機拍下,堪稱世界盃最暖瞬間,也讓C羅雖然沒有贏球,卻贏得了全世界的尊重!

【點下頁】被看好成為下一個貝克漢的球星是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Beauty

「日版王祖賢」濱邊美波曬零死角美顏!漫畫女主心機被挖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