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藥妝必逛的「松本清」確定9月來台!網友狂推這 10 件買了就是行家...

2018/08/29 07:30

文/記者葉玟均 圖/松本清臉書粉絲團

藥妝迷期待已久的松本清終於來台!

日本藥妝迷引頸期盼的松本清終於確定來台,地點就選在新開幕的誠品生活南西店,並提前9/20(四)試營運、9/30(日)正式開幕。摩拳擦掌採購前,先來看看網友狂推「買了不會後悔」的10大必買商品!

松本清有多樣豐富的商品,是很多人到日本的必逛商店。

【網友推薦 10 大必買】
1.辻利抹茶牛奶粉
不管冰的熱的泡都好喝,做抹茶甜點時也能加一點進去,更增添風味。

2.怡麗絲爾 多效美肌日間乳
洗完臉後只要使用一瓶的美肌乳,多效合一超方便,一上市就在日本大熱賣,連Kevin老師也很推薦喔!

3.shushupa 持久定妝噴霧
悶熱的夏季最煩惱脫妝問題,日本夏天也很高溫,定妝類產品也很熱銷。

4.MUHI 小孩用退熱貼
長達八小時的退熱效果,還有小孩最愛的麵包超人圖案,貼布也是弱酸性不易引起過敏。

5.sana 豆乳洗面乳
很多人到日本必買的洗面乳,使用的是天然的豆乳成分,加上平實的價格,最近還出了米老鼠的聯名款超級可愛!

【點下頁】日本藥妝必買的護唇膏、面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Fashion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