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細節再進化!愛彼錶兩大「經典」時計璀璨呈現

2018/08/29 08: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品牌提供

愛彼錶將品牌旗下經典錶款再進化,其中千禧系列女裝腕錶細節處更為璀璨奢華。

就是因為經典才得以永恆,對奢華精品而言如是、高級製錶亦然。瑞士高級鐘錶品牌愛彼錶Audemars Piguet,將旗下兩大經典系列:皇家橡樹、及千禧系列腕錶再進化,推出適合現代女性的全新時計作品。

「千禧系列」全新優雅細節
AP愛彼錶的千禧系列1995年首度問世,至2015年推出全新女裝腕錶,細看其錶盤結構,特殊的橢圓錶圈、偏心錶盤,靈感取材自當代設計、建築及藝術等,顛覆傳統腕錶的輪廓,而將原本隱身於後的擺輪移至前方,別開生面的手動上鍊機芯位置,則能透視時刻脈動。

2018年全新千禧腕錶,延續上述錶殼及錶盤設計,不過卻在幾個細節處做了些微調整:首先換上網狀編織結構的「波蘭」鍊帶,增加視覺上的復古感;第二,首度嘗試將貴寶石運用在錶盤上,例如蛋白石、貓眼石;第三,將僅在皇家橡樹系列腕錶上使用過的霜金裝飾發揮於千禧系列,錶圈、內錶圈都可見如鑽石粉塵般的閃爍光芒。

錶殼上的霜金裝飾,讓錶殼更具層次;小秒針錶盤上的貓眼石,是千禧系列首度將貴寶石運用於錶盤。
千禧霜金蛋白石錶面女裝腕錶,手動上鍊自製機芯/錶徑28.59 x 32.74 毫米/經錘擊潤飾與緞面裝飾18K玫瑰金錶殼/0.85克拉蛋白石偏心錶盤、0.10克拉貓眼石小秒盤/時分顯示、小秒針顯示/防水深度20米,建議售價 NT$1,695,000。

網狀編織結構的「波蘭」鍊帶,搭配解構式的不對稱錶盤,增加復古感。
千禧女裝腕錶,手動上鍊自製機芯/錶徑28.59 x 32.74 毫米/18K白金錶殼/白色珍珠母貝偏心錶盤/時分顯示、小秒針顯示/防水深度20米,建議售價 NT$1,501,000。

全新千禧腕錶還有一個最受女性喜愛的特色,那就是除了金屬鍊帶外,另外擁有超過30種以上多樣材質的錶帶供搭配,例如鱷魚皮、鴕鳥皮、橡膠材質、織物面料等,設計細節及顏色都非常豐富,可適時與服裝玩撞色混搭,尤其適合簡單幹練穿搭的都會女性,成為整體造型中畫龍點睛的重點配件。

霜金裝飾18K玫瑰金錶殼,錶帶為粉紅色「星辰」圖案橡膠。

霜金裝飾18K玫瑰金錶殼,錶帶為藍色牛仔布織物面料。

18K玫瑰金鑲鑽錶殼,錶帶為亮面紫色鱷魚皮。

「皇家橡樹超薄陀飛輪」全新錶盤
皇家橡樹系列可說是AP愛彼錶的絕對經典款,2018年全新推出的皇家橡樹超薄陀飛輪腕錶,將品牌標誌性的「Tapisserie」進化變身為紫紅色變形款「Tapisserie Evolutive」,如陽光四射的漸變圖案十分耀眼奪目;另外煙燻藍色小型格紋裝飾「Petite Tapisserie」,錶盤更顯細緻,不同於以往皇家橡樹系列散發的個性感,全新設計的錶盤,保留品牌DNA同時賦予腕錶精緻度,讓時計作品除了讀時,更是可以賞玩的藝術。 

如陽光般放射狀的錶盤,由經典Tapisserie進化而成。
皇家橡樹超薄陀飛輪腕錶,手動上鍊2924機芯/錶徑41毫米/精鋼錶殼/紫色錶盤鐫刻「Tapisserie Evolutive」變形格紋裝飾圖案/陀飛輪、動力儲存、時分顯示/防水深度50米。

將愛彼經典的格紋裝飾做小型的設計,視覺上與過去截然不同,更為精巧。
皇家橡樹超薄陀飛輪腕錶,手動上鍊2924機芯/錶徑41毫米/拋光950鉑金錶圈/煙燻藍色錶面鐫刻「Petite Tapisserie」小型格紋裝飾圖案/陀飛輪、動力儲存、時分顯示/防水深度50米,限量發行50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