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超級暖男金宇彬帥氣現身

2015/04/27 15:32

文/記者廖怡婷 圖/Calvin Klein提供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亞洲代言人金宇彬以窄版西裝現身記者會與台灣媒體見面,展現高衣Q。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亞洲區代言人金宇彬,自 2013 年演出韓劇 《繼承者們 》後, 人氣不斷攀升,主演的電影《技術者們》、《二十》也在亞洲開出紅盤, 票房成績亮眼,男神魅力持續席捲全亞洲 ,與金秀賢、李敏鎬、李鍾碩被譽為韓國 「新四天王 」。

身為韓星在台灣舉辦見面會票房秒殺紀錄保持人,金宇彬儘管工作滿檔,仍然堅守對台灣粉絲的約定,展現「超級暖男」的貼心承諾與誠意。亞洲巡迴見面會終於在本 (4) 月 25 日抵達選定台北做為終點站,金宇彬今(24)日以一襲帥氣的牛仔裝扮與墨鏡現身 桃園機場,讓久候的台灣粉絲們可以一睹偶像風采。

長腿歐巴金宇彬以全身牛仔裝扮現身機場。(記者姚介修攝)

長腿歐巴金宇彬每次出現總能鎂光燈的焦點,不僅高挑身材受注目,穿衣風格更是時下年輕族群爭相模仿的對象, 今天下午記者會金宇彬以帥氣挺拔的西裝亮相與台灣媒體見面,難掩興奮的心情,開心用中文問好,準備展開明天的訪台行程。

號稱「金親切」的金宇彬,現場也大展鄰家男孩魅力。

金宇彬於記者會現場親自手繪可愛圖畫,進行心理測驗。

想跟金宇彬一樣展現高人「衣」等的穿搭技巧嗎? 除了挑選適合自己身形的服裝外,也可妥善運用配件讓整體造型更加分,穿上簡約摩登的窄版西裝, 搭配金宇彬代言的 Calvin Klein「infinite 無限系列 腕表 」與「edge 邊緣系列」 、「hook 系列 」飾品 ,你也可以展現都會型男的摩登時尚喔! 

Calvin Klein hook系列飾品 3,600元。

Calvin Klein edge 邊緣系列飾品 5,000元。

Calvin Klein infinite 無限系列腕表 19,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