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尺度無極限!超模吉賽兒‧邦臣退休紀念號公開

2015/04/29 13:2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VOGUE BRASIL

本月中宣布從伸展台退休的吉賽兒,再次選擇家鄉巴西時尚媒體演繹紀念號作品。

全世界價值最高的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本月16日宣布從伸展台退休,向來是時尚圈話題人物的她受《VOGUE》巴西版之邀拍攝吉賽兒的紀念號特刊。

已經生了兩胎還是靠強力運動維持好身材的吉賽兒,20週年退休作依然選擇家鄉「巴西」媒體,並大方展現連腹肌都清晰可見的好身材。

由攝影師Zee Nunes掌鏡,吉賽兒身著Roberto Cavalli刺繡透視洋裝性感濕身。

由攝影師Paulo Vainer拍攝,臉上手上沾滿泥巴、帶著原始氣息風格,呼應吉賽兒熱愛大自然的真實生活。

堪稱瑜珈魔人的吉賽兒輕鬆演繹高難度動作,眾模特兒都將她視為偶像。(擷取自吉賽兒Instagram)

已經出刊40年的《VOGUE》巴西版於今年歡慶雜誌40歲生日,適逢吉賽兒告別了長達20年的伸展台模特兒生涯,雙方展開一場「40歲與20歲的合作」,由包含Zee Nunes、Paulo Vainer等多位攝影師拍攝,多達80頁的吉賽兒時尚大片,吸引粉絲眼球。

身著香奈兒裝束的吉賽兒出席《VOGUE》巴西版活動前,上傳一有點糊的補妝照片,不過還是能看見她手拿香奈兒彩妝品,預告她的下一波活動。(擷取自吉賽兒Instagram)

不計形象的吉賽兒拿著自己拍攝的雜誌封面留影。(擷取自VOGUE BRASIL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