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8十大「滯銷貨」出爐!被蕾哈娜、翹臀珍加持過的單品居然都上榜!

2018/11/23 15:52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lyst.com

連女星們也趨之若鶩的年度超人氣品牌&單品是…
2018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在迎接新的一年之前,時尚數據平台Lyst公佈了一系列年度時尚品牌&單品排名,讓人能及時掌握最新流行趨勢,與時下潮流接軌不落人後!


2018最強「帶貨女王」出爐!掃下第三名梅根、居冠的竟是年僅21歲的她…

國外數據平台Lyst近日除了公開「名人時尚影響力(The Celebrity Fashion Influencers)」排行榜,亦公佈「最火紅品牌Logo(The Logos We Lusted After)」、「IG最熱搜單品(Instagram's Most Wanted)」及「年度最不想擁有的品項(The Stuff We Didn't Expect)」,它們分別是…

10最火紅品牌Logo
★TOP 10→Celine
★TOP 9→Louis Vuitton
★TOP 8→Versace
★TOP 7→Kappa
★TOP 6→Gucci
★TOP 5→Fendi
★TOP 4→Prada
★TOP 3→Fila
★TOP 2→Champion
★TOP 1→Supreme
(翻攝自lyst.com)
(翻攝自lyst.com)

本次佔據最夯品牌Logo前三名的,居然不是一線精品,而都是話題不斷的潮牌!義大利時裝品牌Fendi自從找來Instagram藝術家@hey_reilly創作「FENDI/FILA」標誌之後,令休閒運動品牌Fila形象大翻身,頓時成為時尚新指標。


集體大撞衫!少時潤娥「曬辣腿」狠尬蔡依林、前f(x)團員雪莉!
左起:f(x)前團員Sulli、少時潤娥、蔡依林都在穿「FENDI/FILA」聯名系列服飾。(翻攝自Weibo、Fendi提供)

另一個歷史悠久的百年運動老牌Champion,也積極向潮流設計靠攏,日前才在台灣開設首家全支線概念店,找來女星鬼鬼吳映潔助陣,展現搶攻新生代消費族群的旺盛企圖心;而居冠的Supreme,據Lyst報導,該品牌每一推出新作,總是能掀起1000%的熱搜狂潮,加上網拍不斷哄抬轉售天價,使Supreme成為2018年最受歡迎的標誌!
(Champion提供)

點下頁看2018最熱門的單品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