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荷包省一半!3大「超優質」時尚品牌配件,價格比一線精品少個0!

2018/11/28 15:42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Alice + Olivia
成立於2002年的紐約時尚品牌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設計風格率性玩味,品牌誕生源於Stacey追求剪裁完美的長褲,遍尋不著於是自己動手設計,發展至今,已開發至全服飾系列,包括女性時裝、晚宴服、鞋履及包款配件,深受台灣人氣女星邵雨薇及Gwyneth Paltrow、Katy Perry、Alessandra Ambrosio、Drew Barrymore、Jamie Chung…一海票好萊塢名人的喜愛!
女星邵雨薇手拿ALICE + OLIVIA人氣包款。(翻攝自1989ivyshao IG)

而其中戴著大大墨鏡、品牌標誌性的「StaceFace」,是設計師將自己的形象轉化成俏麗的圖案,成為近年來風靡少女心的「時尚臉孔」,並運用在各式單品上,使隨身配件更加時髦!像是本季推出的迷你鍊帶肩背包,墨鏡翻開是有著長長睫毛的雙眼,彷彿沉睡小公主一般,充滿玩心趣味又可愛;方形提包巧搭墨鏡紅唇,讓簡單的造型有了俏皮的靈魂;採用異材質拼接的PVC透明化妝包,搖身一變,成為時下流行的手拿包;迷你尺寸零錢包,不僅具功能性,還能變成最吸睛的吊飾;如同銀河般閃亮的硬殼包,無論鍊帶肩背或個性手拿,都能為精心裝扮的跑趴Look帶來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重點是,這些小物和包包的售價約在台幣3,900~16,500元,讓人無須花大錢,就能享受高品質的絕佳設計!
Alice+Olivia StaceFace零錢包鑰匙圈NT$3,900;Alice+Olivia StaceFace透明化妝包(可當手拿包)NT$5,200。(Alice+Olivia提供) 
Alice+Olivia貓咪StaceFace零錢包鑰匙圈NT$4,900;Alice+Olivia StaceFace 水晶緄邊零錢小包NT$5,900。(Alice+Olivia提供) 
左:Alice+Olivia StaceFace 鍊帶迷你鍊包NT$12,500;右:StaceFace手提方形小包NT$5,900。(Alice+Olivia提供)

點下頁看更多時尚圈紅透半邊天的熱門包款配飾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Beauty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日本超人氣巨峰葡萄風味Red Bull登台!還與手搖飲推出限定飲品
Lifestyle

日本超人氣巨峰葡萄風味Red Bull登台!還與手搖飲推出限定飲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