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明星網紅打卡新熱點!「香奈兒紅色工場」昆凌、劉以豪、孟耿如也愛上的紅色魅力!

2018/12/21 19:1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繼日本、香港、韓國之後,香奈兒紅色工場終於現身台北!

讓藝人木村光希、宋茜、何超蓮都著迷的「LE ROUGE香奈兒紅色工場」,繼日本、香港、韓國之後,終於現身台北!展場以香奈兒女士最鍾愛的紅色為主軸,賓客們可以盡情穿梭在緋紅的千變萬化之中,開展首日,昆凌、劉以豪、孟耿如、王棠云、小樂吳思賢等人都來踩點、熱鬧非常,到12月底前的展期,更成為網紅的熱門打卡點。

自由試妝區讓妳盡情試妝。

1924年,香奈兒女士以正紅色作為第一支唇膏,自此之後紅色就是她的標記,也是勇敢和熱情的象徵。「香奈兒紅色工場」以實驗室的型態,揭開每件商品幕後的創作過程,置身在時髦的紅色迴廊和酒吧中,以超越想像的五感體驗,呈現紅色的各種面貌。

紅色迴廊是許多藝人最愛的拍照點。

「闆娘」昆凌以一身紅白條紋褲裝現身,平常她最喜歡的紅色單品是唇膏,也是今天彩妝的重點,「紅色更是耶誕節不能缺少的顏色!紅唇、紅色的耳環等等都很不錯。」展場中最吸引她的是紅色迴廊,「非常建議跟姊妹一起來逛。」

昆凌穿著香奈兒2019 Cruise度假系列,紅色條紋翻領無袖上、紅色條紋繫帶寬褲、白色LA PUASA橢圓鍊帶晚宴包、彩色寶石鑲嵌手環,搭配香奈兒配件與鞋履。

男神劉以豪則身穿香奈兒外套,胸前特別別上雙C別針出席,他說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別針,「我剛剛一直摸它!這個非常經典,我很喜歡。」對於紅色單品的搭配,劉以豪表示自己通常以點綴型的圍巾或帽子為主。現場也談到最特別的耶誕交換禮物,劉以豪說有一年收到日本朋友送的紅金色的泰國拳擊褲子,至於最期待的禮物?「如果送香奈兒的東西,收到的人真的會愛死你!」

劉以豪穿著香奈兒2018秋冬高級時裝系列,墨綠色斜紋軟呢羽絨外套。搭配香奈兒2019Cruise度假系列紅色鏡面珠飾別針、輪船郵票造型珠飾別針、玫瑰金屬CC Logo別針;以及香奈兒高級珠寶暨腕錶,COCO CRUSH 18K 黃金戒指中型款、18K白金鑲嵌鑽石中型款、18K白金小型款。

被大家追問婚期的「嫂子」孟耿如,特別以紅色眼妝加上紅色唇彩亮相,笑說之前黃子佼去挑了一個凌晨五點迎娶的日子,「我直接說先不要好不好,這樣半夜就要起來梳化了吧!」說還沒有進一步討論,但希望在2020年。

她談到自己非常喜歡香奈兒,無論是從服裝到彩妝,是有點女強人、有點性感又有點熱情的樣子,「如果婚禮的時候香奈兒可以贊助彩妝的話,我會在現場落淚吧!」對於紅色紅場中,她印象最深刻的是N°5香水的輸送帶,「如果能擁有一瓶就好了。」
孟耿如穿著香奈兒2019Cruise度假系列,藍色絲質航海印花上衣、藍色絲質航海印花長褲、白色圏形金屬CC LOGO耳環、白色皮革休閒鞋、白色鏈袋後背包、米色CHANEL手環。


還有這些名人也都來打卡了!

場中共分兩大部分,第一部曲「玩樂創作」,是紅色實驗室,也正是彩妝產品的出產之處。無論是巨型唇膏萬花筒、香奈兒各種唇膏投影映像外,更模擬了唇膏的攪拌過程。另一頭是機器正忙著將一瓶瓶的傳奇N°5香水披上深邃火紅新裝。

紅色實驗室的數位牆。
唇膏數位電視牆則以播放著香奈兒琳琅滿目的唇妝系列,令人彷彿置身在美妝聖地;還有自由試妝區,佈滿了不同深淺濃淡的各式紅色彩妝,讓妳體驗最時尚的柔霧唇妝。

第二部曲則是「悠閒享受」,以奢華的紅色酒吧為整體布置,為慶祝N°5香水紅色限定版誕生,佈滿了紅色燈管的長廊中、擺設了以幾何線條組成的N°5瓶身剪影,充滿了無限奢華感的紅色迴廊,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拍照熱點,讓妳彷彿漫步在紅色香水瓶中。

紅色實驗室帶妳看產品的誕生過程。

香奈兒紅色工場
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A紅酒作業場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12月22日至12月30日,上午11時~下午7時
(12月22日適逢品牌活動,開放時間提前於下午4:30 結束)

延伸閱讀
香奈兒No.5香水「紅色限量瓶身」實品現身!簡直是藝術品美極了!
大中華區獨家引進!香迷都在問的Jo Malone London 醇粹古龍水2.0升級版超華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2024WW》無指針、錶盤、錶冠的Freak S新作!小時盤機雕紋飾成亮點
Fashion

2024WW》無指針、錶盤、錶冠的Freak S新作!小時盤機雕紋飾成亮點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