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DHC公布2018 銷售排行榜,意外透露人氣Top1 的卸妝油還能這樣用!

2018/12/26 13:1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IG

DHC公布2018年度銷售前十強,發現現在的女生照顧自己更懂得「內兼外顧」。(翻攝自@dhc_official_jp IG)

2018年接近尾聲,日本通信化妝品牌DHC也公布年度銷售前十強,調查中也發現現代女生懂得照顧自己之外,更懂得「內兼外顧」,除了保養品攻佔榜單之外,營養輔助食品更是大舉進攻,成為女生美麗的好幫手!

營養輔助食品強勢攻佔年度銷售排行榜。(翻攝自@dhc_official_jp IG)

年度銷售TOP 10-6幾乎全是營養輔助食品的天下,包括大人小孩都適合補充的「葡萄糖胺」、「天然乳鈣」,女生最愛的「蔓越莓精華」;因現代人長時間使用3C產品,「金盞花萃取物業黃素」也進入了銷售前十強,當然還有多年暢銷款的維他命B群、C、E,依舊熱賣不衰。

維他命B群、C、E,是長年暢銷款。(DHC提供)

大人小孩都需要的葡萄糖胺和天然乳鈣、女生最愛的蔓越莓精華,以及顧眼的金盞花萃取物業黃素,都擠進排行榜。(DHC提供)

TOP5 294超級胜肽
針對抗老研發的「294超級胜肽」,拿下了銷售前五強。以日本獨家成分「二胜肽-8」為主成分,是屬於高純度的膠原蛋白精華,滲透力和吸收率都更加分;濃度高達294倍高,是逐漸喪失肌膚彈力的熟齡肌最愛。

針對抗老研發的「294超級胜肽」,以優異的效果拿下第五名。(DHC提供)

TOP4逆時A新肌素
第四名也是跟抗老相關的產品拿下,「逆時A新肌素」中的主成分,當然就是維他命A,其又稱為Retinyl,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具有膚齡維護的作用;另外添加橄欖精華油、胎盤精華等美肌成分,以絲綢般的質地,為細紋及鬆弛膚況,打造出具豐潤、緊緻的彈性度。

「逆時A新肌素」具有膚齡維護的作用,成為第四名。(DHC提供)

TOP3純橄情系列
說到DHC代表性的長銷產品,便是1980年開始發售的純橄情煥采精華。由新鮮橄欖果實萃取珍貴的橄欖精華油,僅保留精華成分,製成天然的美容保養精華油。而以此為基礎所研發的一系列產品,如純橄情鑽石精華,便是將橄欖精華油潛藏的可能性加以發揮,顛覆以往觀念的油質美容精華液,默默賣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績!

純橄情系列也是DHC自1980年開始的代表性長銷產品。(翻攝自@dhc_official_jp IG)

TOP2純欖護唇膏
若要說最好入手、最吸引人目光的,當然就是「純欖護唇膏」!囊括無數美容獎項的經典護唇膏,富含純天然橄欖美容油的成分,無香味、不黏膩,賦予唇部肌膚所需的潤澤度。而近年更是透過聯名,經常幫它換新裝,包括超可愛的Hello Kitty、迪士尼公主系列、星際大戰系列,更是為這個經典護唇超再加持,一舉攻佔排行榜第二名!

囊括無數美容獎項的經典護唇膏,近年大走聯名風夠引發搶購熱潮。(翻攝自@dhc_official_jp IG)

點下頁>>打敗一上市就搶光光的護唇膏,2018年度銷售第一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Jisoo一天曬4代言炫超狂吸金力!新照全身都是洞辣得好高級
Fashion

Jisoo一天曬4代言炫超狂吸金力!新照全身都是洞辣得好高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