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開運超級好朋「油」!原來「乳油木果油」還能這樣用,根本pro級超強大

2019/01/18 18:47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乳油木果油被稱為女性的黃金,從肌膚、頭髮、身體都可使用。(翻攝自@L'OCCITANE IG、THE BODY SHOP提供)

面相學中決定一個人運勢的好壞,膚況居然是第一步?如果肌膚看起來容光煥發,精氣神就會充足,而想讓臉看起來亮澤咕溜,絕對需要好的油脂!不過油的種類繁多,其中提到保濕修護,不少人會想到乳油木果油,其主要產自於非洲,當地人其實不只將它塗在肌膚上,還會運用在頭髮、身體、清潔,完全就是好朋「油」!

乳油木果油親膚性高,有卓越的保濕能力。(翻攝自@THE BODY SHOP IG)

乳油木果油也被稱為「女性的黃金」,其親膚性高,成分天然又滋潤,具有卓越保濕、滋潤功效,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美國乳木果油協會,就列出使用乳油木果的好處,除了給肌膚補充天然植物性油脂、使乾性肌膚鎖住水分、防止肌膚脫皮修護,還包括曬傷後的呵護、防足部粗糙等,可謂是好處多多。

乳油木果油天然又滋潤,是許多保養品喜歡添加的成分。(THE BODY SHOP提供)

目前市面上使用「乳油木果油」的品牌,大家熟知的有歐舒丹與THE BODY SHOP,兩者皆使用產自社區公平交易的乳油木果,不僅完整呵護身體臉蛋,也藉由這樣的合作方式,關懷這個世界。

歐舒丹與THE BODY SHOP,都皆使用產自社區公平交易的乳油木果。(翻攝自@L'OCCITANE IG)

THE BODY SHOP推出全新升級的「全效乳油木果油」,質地豐盈滋潤,能依自身需求,調配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麗配方。品牌臉部及身體照護專家 Vanda Serrador,也分享乳油木果日常保養方式。

#日常身體保養
1.去除老廢角質:將乳油木果去角質霜,輕揉搓拭於膝蓋、手肘、腳跟等乾燥部位,以畫圈方式按摩後用清水洗淨。

2.肌膚清潔:將質地盈潤的乳油木果沐浴乳或潔膚皂,搓至泡沬清潔肌膚,使肌膚不洗淨不乾澀。

THE BODY SHOP乳油木果修護沐浴乳,NTD380/250ml;乳油木果修護潔膚皂,NTD200/100g。(THE BODY SHOP提供)

3.保濕滋潤:最後用毛巾擦乾,依自己喜好選擇不同質地的乳油木果保濕滋潤產品,給予肌膚呵護。

THE BODY SHOP乳油木果修護身體潤膚乳,NTD620/200ml。;乳油木果修護身體滋養霜,NTD960/200ml。(THE BODY SHOP提供)

THE BODY SHOP乳油木果豐盈護髮系列。(THE BODY SHOP提供)

原來乳油木果油還有進階版的用法!讓妳從頭美到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Fashion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