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前後台精選】2018 名人穿搭10大年度精采畫面錯過太可惜!

2019/02/03 10: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品牌提供

2018 年明星穿搭最性感、最火辣、最帥氣的前十美都在這!

名人穿精品華服,最好看的就是看她怎麼變化,如何創造與秀上不同的精采。《時尚前後台》精選 2018 前十美,過年時間讓眼睛吃一下冰淇淋。

第 10 美》超模貝拉改造男裝秀側乳
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連私人出街造型都不馬虎,去年某次與友人紐約聚餐,她選穿 Ermanno Scervino 2018 春夏系列的白色西裝褲裝,將長褲換成同色系短裙,西裝外套單穿呈現超辣眼的中空,東西半球呼之欲出實在太養眼了。

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

第 9 美》小 S 靠短髮耍帥!
小 S 出席活動,選穿 Versace 2018 秋冬系列,比起常見的露腿性感造型,這深褲裝顯得格外帥氣,尤其小 S 特地梳了顆油頭,換上靴子跟褲子同色讓腿變得更修長,整體散發帥氣感,比起秀上凱亞葛伯(Kaia Gerber),似乎更有看頭些。

小 S 。

第 8 美》秀智比超模更有女人味
韓星秀智與 Dior 關係友好,接受雜誌採訪選穿 Dior 2018 秋冬系列的裙裝,比起秀上的短髮、帽飾加上墨鏡的造型,秀智不只省去帽子露出微鬈長髮展現飄逸女人味,就連黑色長靴都換掉,改露出腿部肌膚增加層次感,手上再拎著經典 Dior Saddle 馬鞍包,甜味十足。

秀智。

第 7 美》還記得范冰冰的釋迦頭嗎?
范冰冰缺席螢光幕太久了,因此回顧畫面不能少了范爺。這套 Elie Saab 2017 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是范冰冰的愛牌,全身都是透視紗質若隱若現超級火辣,不過這個造型當初被熱議的點其實是髮型,編辮子頭被網友笑說是「釋迦頭」,看久了,挺像的。

范冰冰。

第 6 美》這透視裝只有蔡依林能穿
呸姐蔡依林今年成為珠寶品牌寶格麗大中華區的品牌代言人,讓許多粉絲深感榮耀。其實 2018 年多場寶格麗活動蔡依林都沒有缺席,像這場高級珠寶發表,蔡依林身上都是奢華璀璨的寶格麗珠寶首飾,身上穿的則是 Roberto Cavalli 2018 春夏系列禮服,手臂、深 加上腰際與美腿全都若隱若現,看了性感指數破表十足養眼。

蔡依林。

點下頁!林志玲、舒淇、張鈞甯爭第一!最美的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