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慢性疲勞有解!5步驟重拾身心平衡

2015/08/18 11:15

文/記者李晨詠 圖/歐舒丹提供

香氛保養品牌歐舒丹旗下「草本精油系列」以植物萃取精油為主成分,提供包括舒緩、鎮靜與提振三個面向保養功能。本季新增「草本淨化系列」,具有淨化、平衡肌膚效果。

壓力,是文明病中影響最劇的因素,長期處於高壓環境時,不僅血壓上升造成血液集中於肌肉,進而造成肌肉緊繃而感到不適,也會讓體內腎上腺素長期分泌,免疫系統失調,引發一連串包括肥胖、睡眠等問題。近期,香氛保養品牌歐舒丹提出透過「草本精油」舒緩身心觀點,藉由植物精華油香氛能量,改善影響人類情緒以及行為的特質。

古老的香氛精油瓶中,蘊藏植物的力量。

香氛療法的英文為Aromachology,源自於拉丁文的aroma(香氣、芳香)以及logos(緣由、科學),是流傳歐洲許久的自然療法之一。歐舒丹自1976年開始,便以香氛療法為基礎,透過古老傳統的蒸餾萃取技術萃取出天然植物中的精華油,將其注入保養品中。本季,歐舒丹在原有的草本精華油系列中新增「草本淨化」系列,以天然成分精華油打造,並且揉合具有淨化、平衡香氣的植萃活性成分。

以古老傳統蒸餾萃取技術,淬煉植物天然精油。

九月全新上市的「草本淨化系列」,以絲柏、杜松、檸檬、百里香、尤加利5種天然精華油為主成分,蘊含100%天然植物香氣,全系列包括去角質沐浴膠、泡浴香囊、草本淨化面膜、草本淨化皂泥與按摩霜等五品,透過五步驟使肌膚恢復活力,身心靈重拾平衡。

「草本淨化系列」於九月上市,以絲柏、杜松、檸檬、百里香、尤加利5種天然精華油為主成分,淨化肌膚。

此外,在既有的「草本舒緩」與「草本活力」兩系列,分別更新新品。草本舒緩系列以甜橙、佛手柑、香橙、天竺葵、薰衣草等五種草本舒緩精華油為主成分,具有平衡壓力效果,適用於晚安芳香調理,該系列通過歐洲睡眠研究中心的睡眠測試認證,具提升睡眠品質效果。本季更新品為「草本舒緩泡浴油」,絲滑質地泡浴油入水後即變為乳白色,洗滌整日疲憊與壓力。

「草本舒緩系列」使用甜橙、佛手柑、香橙、天竺葵、薰衣草等成分,特別適合睡前使用,具鎮靜精神效果。

草本活力系列則有「草本活力潔膚露」、「草本活力潤膚乳」兩樣新品,以清新柑橙香氛為主特色,具有提振精神功能。

「草本活力系列」添加柑橙、葡萄柚、綠薄荷、檸檬、迷迭香等成分,柑橘香氣能提振精神,是日間趕走疲倦感的絕佳護膚品。

點相簿看完整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Fashion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