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4歲跟18歲幾乎零差別!陳意涵超神保養年齡「倒」著走

2016/03/17 12:55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陳意涵微博、粉絲專頁

18歲跟34歲對比照放一起,陳意涵依然超有自信美貌不「走鐘」!

因為電視劇「痞子英雄」爆紅的陳意涵,不只一張可愛娃娃臉超級討喜,肌膚、身形、心態各方面狀態都依然充滿「妹」味,日前她在微博上傳了自己18歲和34歲的對比照,讓人不禁驚呼「幾乎沒變」!



想知道陳意涵是如何實現這種極致的逆齡保養嗎?翻翻她的微博和粉絲專頁不難發現,不只愛倒立、愛運動,從飲食、生活習慣到打扮,處處都藏了「凍齡」玄機!

1 倒立
陳意涵愛「倒立」幾乎是到了瘋狂的程度,不管到哪個城市,她都一定要來張倒立「認證照」!以瑜珈角度來看,正確的倒立對健康和美容都有很大的幫助,不過姿勢非常重要,初期想要嘗試的人,可以先從對牆倒立開始,也不用急著追求完全垂直於地面,以身體可以接受的角度開始慢慢嘗試,才不會誤傷身體。

「倒立的時候,負情緒會秒變正能量,向下扎根,向上生長。換個角度看世界的感覺如何?」......文字擷取自陳意涵微博。

「當你覺得世界很大,天很寬很沈重...重到要把你壓垮的時候,你只要把自己倒過來,就會發現,你撐起的不只是你自己,還有一片天。」......文字擷取自陳意涵微博。

從文字中不難發現,倒立對於陳意涵來說不只是一種運動,也是樂趣,更是一種心情的轉換,從心理到生理都有許多好處。

點相簿!倒立環遊世界實在太酷了
 

點下頁!陳意涵纖細好身材這樣「養」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Fashion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