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BLOG
名家專欄
史提芬周

史提芬周

社會觀察者

懷疑自己是不是具有反社會人格因子的史提芬周
以往經歷如過眼雲煙,現為一名小小的網路工作者。從小的心願是改善社會風氣、風靡萬千少女、提高青年人內涵、刺激電影市場...,長大之後才發現這是一場空,所以心願立刻改成努力做好一個小小螺絲釘即可。「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螺絲釘。」

史提芬周>>成為時尚部落客好爽?先經歷這些陣痛期再說吧!

史提芬周>>成為時尚部落客好爽?先經歷這些陣痛期再說吧!

問女孩現在什麼職業最熱門?應該會聽到不少人說部落客啊!認為時尚部落客總是吃好、穿好、去好玩的地方、拍一堆漂亮照片...,(對啦!我承認曾經也覺得他們好爽)但總是看到他們光鮮亮麗一面的你,對於部落客們憧憬無限,事實上,在還沒成為一名廣為人知的部落客之前...(Read more)

史提芬周>>時尚網路工作者的50 道陰影

史提芬周>>時尚網路工作者的50 道陰影

其實除了格雷有50道陰影外,身為網路媒體工作者的陰影也不少,而這大部分也來自於身邊朋友、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等人對自己的誤解,隨著網路資訊大爆炸的世代,越來越多人必須投入網路世界的職場,各位兄弟姊妹們,雖然這條路很艱辛,不過我們一定能攜...(Read more)

HOT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