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BLOG
名家專欄
賈永婕

賈永婕

知名藝人

關於作者
賈永婕,知名女藝人,畢業於英國Coventry University大眾傳播學系。進入演藝圈從事主持、戲劇等多項工作。2004年成立C.H Wedding婚紗店,替無數新人打造完美夢幻的婚紗造型。近年來,熱衷運動的賈永婕,積極參與鐵人比賽,獲得「三鐵辣媽」的封號。著有《韓國娛樂總動員》、《魔鬼佳人72變:賈永婕瘦身保養全記錄》、《找到幸福》、《51.5公里的瘋狂:賈永婕的三鐵美麗人生》等書。

FB粉絲團請搜尋: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閨蜜(下) —我們可不可以?嫁給同一人。

賈永婕>>閨蜜(下) —我們可不可以?嫁給同一人。

宜靜走得很突然、也很匆忙,小艾除了安慰突然失婚的脆弱男人,也幫忙照顧跟著單親爸爸生活的小女孩。這對多年來孤身一人,渴望家庭溫暖的她來說,好像從中也得到某種慰藉,慢慢地,宜靜好像真的從他們身邊消失了.........(Read more)

賈永婕>>閨蜜(上)─好姊妹也不知道的心事

賈永婕>>閨蜜(上)─好姊妹也不知道的心事

陪新娘來店裡看婚紗的人,除了情人、婆媽、姊妹之外,更多是新娘的閨蜜陪著來。宜靜是七年前來C.H拍婚紗照的新娘,當時陪她選婚紗的就是閨蜜小艾;這次換小艾結婚,宜靜陪她來看婚紗,理所當然.........(Read more)

HOT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