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BLOG
名家專欄
李蒨蓉

李蒨蓉

時尚名媛

曾任流行節目主持人、演員、作家等多重身分。是個熱愛穿搭、美容狂熱、不吝分享的美容時尚教主,每日都會將生活點滴用活潑的文字和圖片與網友互動,精緻的五官與好身材被女性視為憧憬的對象,是各大品牌爭相邀約出席活動的時尚名媛,另外,不定期舉辦的倩蓉二手拍賣活動也廣受好評。

粉絲團臉書搜尋:李蒨蓉 Janet Lee

 

李蒨蓉>>高腰才是王道,這樣穿既優雅又迷人

李蒨蓉>>高腰才是王道,這樣穿既優雅又迷人

相信女人都會遇到這個問題,就是時常參加朋友婚宴或者一些正式場合時都在煩惱怎麼穿?覺得穿禮服太盛裝,彷彿要去參加頒獎典禮總讓人有點害羞,而洋裝很容易穿膩且變化性較低,往往穿幾次就會發覺重複性太高!最近我特別愛穿高腰裙搭配短版上衣,雖然我的個子很嬌小,但...(Read more)

李蒨蓉>>小個子女孩必學5技巧,蒨蓉教妳駕馭時尚過膝裙!

李蒨蓉>>小個子女孩必學5技巧,蒨蓉教妳駕馭時尚過膝裙!

進入熟女階段的妳,是不是對於穿搭也特別煩惱?怕太跟隨流行會被說裝年輕,但穿著太成熟又不是妳愛的調調,難道年紀增長的同時也失去享受時尚的權利嗎?當然不是這樣!其實熟女的穿搭路線比少女還廣,要可愛、要性感都難不倒,而且進入熟女階段的我們,知道不是裸露才叫...(Read more)

HOT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