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國氣墊粉霜新革命!雙色款也出來了

2015/05/19 16:39

文/記者李晨詠 圖/ETUDE HOUSE

Krystal的妝容向來非常輕盈,透過使用氣墊粉霜,能創造輕透卻有光澤的底妝。

氣墊式底妝不僅韓妞人手一盒,也是女星如孔曉振潤娥的底妝必備品!最近,連f(x)中可愛的Krystal都開始使用氣墊粉霜囉!更特別的是,這一季氣墊粉霜推出了「雙色款」,非常吸睛!

私底下的Krystal總是給人一種「淡淡的」感覺,那種對事情不太在意、不喜歡刻意的酷酷的模樣。她曾表示自己認為最好的保養就是休息,因為休息能讓肌膚變得清爽,很常素顏登場的她平時不化濃妝,僅會使用氣墊粉餅稍微提亮氣色。

Krystal給人淡淡的「空氣感」,最近也因為私下常被拍到穿著極簡的白色休閒鞋,而成為Keds的代言人。(擷取自Krystal Instagram)

臉上幾乎沒有妝感的Krystal,不愛裝可愛自拍、也不喜歡刻意。(擷取自Krystal Instagram)

很常一個人到咖啡廳的Krystal,接受採訪時說自己不愛裝飾得很誇張的甜點,大多點黑咖啡,可見她的純粹。(擷取自Krystal Instagram)

Krystal代言的氣墊粉霜為ETUDE HOUSE「即可拍~超進化持妝輕盈粉凝霜」與「即可拍~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除了原有粉凝霜快速透亮的特色外,更研發出妝效持久層,特別適合台灣氣候的輕薄質感,不黏膩的觸感擺脫以往對氣墊式底妝的刻板印象。

其中即可拍~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特殊雙色技術粉蕊,加入大溪地黑珍珠及珍珠精粹粉末,於其上產生白色的光感珍珠層,具有光線反射力與粉紅光珍珠亮感,在按壓的同時感受到珍珠光環,只需按壓一次,就能產生俐落明亮的效果,適合想要擁有高光澤底妝者使用。

ETUDE HOUSE即可拍~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880元

ETUDE HOUSE即可拍~超進化持妝輕盈粉凝霜/8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Fashion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